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美肌> ~* 夏天就是要用上它! @QB 持久無臭止汗香體膏~*

今個夏天真的很熱!!!
汗水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
不舒服之餘, 還留有可怕的汗跡
很可怕~

所以大家都要用香體止汗膏喔
否則真的不能對付那些可怕死了的汗跡><"



最近我試了這個日本QB 持久無臭止汗香體膏
感覺舒服又不錯
它能減少排汗﹑收緊汗線﹑吸走汗臭及殺滅細菌
含高效殺菌成分,功效長達7天
8種天然補濕成份
清新且沒有黏稠感覺
清徹,不會對毛孔構成阻塞
  不含香料、化學色素、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及鋁



夏天真的令到女生們香汗淋漓
有時腋下留下的汗痕真的令人很想找地方躲呢~
而這款香體膏就能改善這問題~
它能改善汗腺及皮脂分泌
令到全天候清爽潔淨! 


小小的一個圓罐子盛着
扭開蓋就可以隨便使用, 放在化妝袋都相當方便呢~


質地方面是薄薄的乳霜狀, 質感很細滑啞緻
塗在肌膚上完全無負担呢!
現在盛夏季節, 每天都是三十多度
我每天上班用上少許, 它無色無味而且適合大部份皮膚使用
塗后沒有不適感, 感到汗是出少了
令到肌膚都不再因為出汗而痕庠
不錯的小件小物~



扭開蓋就可以隨便使用, 放在化妝袋都相當方便呢~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