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美髮>~* 重回柔軟又順直貼服的秀髮! @ Kerasilk KK Treatment Service 絲蛋白重塑護理 ~*


如瀑布般一把秀髮, 誰不想擁有?
只要經性又染又吹, 令到頭髮日漸受傷
令髮芯受損之餘,頭髮毛燥彎曲, 真的很難看喲~~~



Happypy都是一樣, 由於天生頭髮就是不夠直,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做負離子直髮,
令到頭髮看起來順直一點, 整齊一點, 令外觀上好看些..


但是大家都知道負離子直髮其實真的很傷頭髮, 用上極高温令到頭髮由曲變直,
不錯頭髮是變直了, 但卻傷害了頭皮頭髮, 久而久之令到直頭髮變幼,
而且很快就打回原型, 根本不是從根本改善髮質呢..



這天來到九龍城廣場的Red Hill Salon 來進行
Kerasilk KK Treatment Service 絲蛋白重塑護理 

這個treatment的亮點絕對是正中我的心喔! 因為它能改善頭髮結構,順滑毛躁,及令頭髮減少鬈曲!

 

Red Hill Salon地方超級大喲!!! 位子又大又闊落, 空間感很重,
而且私密度亦相當高, 令人很安心又舒適地在這裡理髮~


而今次的 KK Treatment (絲蛋白重塑護理), 就是由著名美髮品牌Kerasilk主理

而它亦是Kerasilk的皇牌服務喔!


 由於它能有效減少鬈曲,順服毛燥, 所以推出兩年來一直深受歡迎!


而全新升級版KK Treatment配合革新配方,令效果更柔軟更順滑
長效修護可達35個月。熱激活KeraShape絲蛋白重塑科技令能將GA活性成分
角蛋白護色絲蛋白滲透到頭髮內層, 改善頭髮結構,順滑毛躁,及令頭髮減少鬈曲
 



重點成分:
·        角蛋白及GA活性成分 - 令頭髮減少鬈曲,順滑毛躁,效果柔軟順滑。
·        護色絲蛋白 - 以輕盈密封效果減少水分滲透到髮芯,從而減少從髮芯洗掉髮色。
  
 

圖上表示做KK Treatment 前, 頭髮會毛燥彎曲, 而做了treatment 後, 頭髮會變得得順直易梳, 整個頭髮結構都會改善了~


 好了, 要開始了~

今次為我操刀是Levin老師, 首先是洗了頭後, 讓頭髮徹底乾淨就可以做treatment了~



洗乾淨頭髮後, Levin老師幫我塗上了KerasilkCurl Reduction & Smooth
以便頭髮可以軟化, 並且把更多的營養注入髮芯當中~ 

在全把頭髮塗好了後, 就讓它待30分鐘左右, 以便之後的髮膜能夠更吸收~


接着就吹乾頭髮, 這時老師幫我用直髮夾子夾直頭髮~
 Levin老師真的很細心呢~ 逐少逐少為我把每撮頭髮夾好~


夾好頭髮後就可以再沖沖水了~ 其實這時已覺得頭髮已經明顯變得柔軟易梳
摸摸頭髮覺得貼服和輕了很多, 而且頭髮變得比之前直了,
看起來更整齊呢~



接着就用上品牌的髮膜來為頭髮修護一下, 這個系列的Hair Mask水份很高, 塗上頭髮後有一股很動人的花香味道, 很幽香喲, 令人全日都有好心情呢~


而且髮膜亦能令到頭髮含水量增加, 每條髮絲都能變得更強壯呢~

 做好髮膜後, 窩心的老師還特意為我塗上這枝finishing cream serum
它是結合多款珍貴活性成分及獨特科技,締造完美效果
而且免沖水, 洗完頭用過護髮素後, 就可以塗在頭髮上再吹頭 
它是超方便易用, 不用再洗再過水呢~
吹完頭後, 頭髮就變得光亮到不得了~
又直又順滑又光亮呢~


接着再由老師為我操刀修理一下頭髮, 老師真的超細心
雖然我要求多多, (因為要遮着包包面呢><"), 但老師都給予我很多意見
而且憑着他的經驗和技術, 終於令我有回一把光亮又柔軟的好看頭髮了~

頭髮整好左了, 真的很滑喲~! 是那種又直但卻自然感覺, 沒有負離子般硬硬的欠缺自然, 而且最重要是頭髮看下去光滑多了, 因為它注入了很多營養係髮絲, 還不傷頭髮添~
大家快去試試~


20165      亞洲同步上市

Kerasilk 指定髮廊:

香港
Bellus Salon        
中環皇后大道中50-52號陸佑行6樓601-2  

Hair Culture
中環擺花街一號廣場6樓

Momo Salon
鑼灣柏寧酒店前線觸覺1樓Shop118
九龍
Hair Culture
尖沙咀亞士厘道9-11號1樓

Elf Studio
尖沙咀加拿分道6號A座1樓A1-2

Redhill Salon
九龍城廣場LG16-17



查詢電話:2529 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