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美味>~* 用心製作的晚餐 @ Grand Restaurant & Bar


近期到處都在減價
我便四出尋寶
這天本來想與好友到九龍城吃飯
但因為放工後到Mikiki shopping 得太盡情
忘記了時間, 所以臨時改變地點
到Mikiki吃晚飯~


二樓的Grand Restaurant & Bar看起來好像不錯
電子螢幕顯示的set dinner不貴
而且這天人客不多, 由於shopping 已經耗盡所有氣力
不想花時間等位, 就到這裏試試



翻閱過餐牌後
發現set dinner 最抵食
價錢百多元就已經句括了沙律、餐湯、麵包、主菜、甜品及飲品
不過, 朋友就沒有太好胃口
決定單點意大利飯便算


這天的餐湯是南瓜湯
湯面放了一層泡沬忌廉
攪勻後會令湯質更細滑
而南瓜湯湯質濃稀適中
帶有有南瓜香味
不過, 我覺得如果有點南瓜蓉的話
口感會更好


隨晚餐送來麵包, 並配上三款醬汁
牛油及黑醋是我的選擇
先把麵包塗上一層薄薄的牛油
再撕成小塊蘸點黑醋來吃
麵包即時會變得更香更美味


沙律是的份量不算很多
不過, 比起一般的西餐廳
這款沙律顯然有心思得多
因為內裏加了桃肉及果仁碎
令沙律的味道變得酸酸甜甜
非常有口感~~~


主菜是海鮮茄醬扁意粉
內裏的海鮮不少
當中包括有蜆肉、海蝦、魚塊等
海蝦入口超彈牙
魚塊厚身, 味道鮮甜
扁意粉非常有質感
入口帶點煙韌及彈性
而且每條意粉都掛有滿滿的茄醬/汁
非常惹味~



朋友點的帶子意大利飯
賣相精美, 除了有主角帶子
還放了點野菌
意大利飯口感軟硬適中
飯粒分明, 入口帶點咬口
而內裏的醬汁非常多
令意大利飯的味道分外香濃
帶子入口鮮味嫰滑
帶有微微的焦香~


甜品送上來時
我確實感到有點驚喜
因為它的賣相討好
不會像一般餐廳
只送上單調的一球雪糕球
雪糕上插了一片香橙薄片
而下面還放朱古力爆谷
層次感極重, 非常好味


餐飲點了一杯較普通的檸檬水
幾本上味道沒有什麼特別
算是幫助消化吧~


總括來說
這裏的食物及菜式非常有心思
而且價錢不貴, 服務不錯
店內亦夠寛敞舒適
整體來說非常不錯
如果要數缺點的話
只能說地點不就腳~

Grand Restaurant & Bar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 1樓118號舖 
T: 2606 7118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