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活動>~*CANVAS瑰麗嫩肌推廣會限定優惠組~*




昨天趁午飯時候, 到了旺角朗豪坊一遍, 因為我很喜歡的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品牌CANVAS 在這裡有一個推廣會, 會中會發售多款超值又抵用的套裝, 身為小粉的我, 又怎能錯過呢?










雖然現場人很多, 但是細心有禮的BA 姐姐還是會細心為我挑選好品, 

亦會因應我肌膚需要而推介產品, 不怕會買錯喲~~








朗豪坊的CANVAS瑰麗嫩肌推廣會,盡享CANVAS為您呈現的各項美肌優惠!

【CANVAS 朗豪坊瑰麗嫩肌推廣會】
日期:2016年8月8日至8月14日
地點:1/F Langham Place, Beauty Avenue朗豪坊一樓










大家認識CANVAS嗎?也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CANVAS於2006年在澳洲墨爾本成立,首席調配師為瑪格麗特. 史密斯 (Margaret Smith),擁有超過40年研發天然有機護膚品經驗,創立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品牌CANVAS,採用天然草本滋養植物及精純香薰作為產品核心成分,研製出各式各樣的香薰護膚系列,藉以宣揚『香薰美學智慧』的訊息。






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憑藉“Beautiful Skincare”理念,透過微細精純香薰及草本精華, 煥發由內至外的至臻完美膚質。備有蘊含澳洲獨有草本成份的面部、身體護理系列、香薰按摩油及基礎油系列,蘊含高比例天然有機成分~




每件產品標籤都列明其天然有機成份的百分比,令香薰愛好者都能體驗安全、高效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臻萃天然草本滋養瑰寶,融匯香薰美肌哲學,研創出純天 然的香薰護理配方,包括多達36種100%精純香薰油,當中多款擁有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國際有機認證及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TGA) 的藥效認證。







去完推廣會後, 我還有機會到了它們1/F的Counter, 親手製作自家的、專屬我的香水呢~



 



 一大盤的香薰油之中, 當中包括高音、中音和低音, 

選出自己最喜愛的味道, 調配出專屬香味來~



我選擇帶點花香和草本氣息的lavenderoil,jasmineoil和orangesweetoil~





 



 在導師的指導下, 我們順利完成香水製作喲~~其實也不是太難, 不過份量控制方面要小心調控, 另外有些香薰油會太強烈, 要稀釋後才可以塗在皮膚上呢~






很快地完成了我的香水了, 氣味淡淡的, 帶有點點草本味道, 清新芬芳, 我自己很喜歡!!






製作完成後, 也來到counter 前來看看合用的護膚品, 原來品牌也有一個best seller的架子, 上面放着熱賣的top 5項目, 一起來看看喲~





原來品牌最熱賣的是去角質煥膚精華~






top 2 是抗皺肌底精華






top 3 是煥白亮澤潔膚油








top 4 是淋巴排毒身體護理油






而top 5 是玫瑰保濕護手霜呢~ 



大家如都有興趣, 都可以去朗豪坊的CANVAS瑰麗嫩肌推廣會 

親自試試質感呢~



特別網羅了幾個超級抵買的套裝給大家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canvasbeauty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