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美味>~* 美味依舊@ 好媽媽~*


好媽媽這店子不是第一次幫襯, 上次給我的感覺很好~ 食物很好味而且地道, 服務員有禮肯接受意見(埋單時會問你有什麼要改善), 再加上價錢可人不加一, 所以我這天亦帶了朋友上去光顧~


這天晚上7時來到, 客人都算多, 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來, 環境同樣親切, 坐得舒服自在~


望望餐派, 喜歡的蚵仔麵線蚵仔煎花枝丸一樣有喔~ 而且價錢似乎沒加過, 廿、三十元就有了, 不用加一, 其實二個女生吃飽飽都不用一百元, 月底變月光族會再來這裡開餐~


朋友想吃蚵仔大腸麵線 , 就立即來一客!上桌時 麵線的香氣隨隨飄來, 鋪上面的蚵仔大腸亦很多,令人忍不住要立即吃一口!

 
麵線幼身,吃下去根本不需用牙咬就直達喉嚨, 爽快! 湯底調味不錯, 不會太杰太稀又不會太咸~而且充滿鮮味, 主角蚵仔大腸爽口又新鮮, 蚵仔完全無腥而大腸是肥廋適中, 每一口都好好味, 很像身處台灣的感覺~



涼拌苦瓜 - 入口很爽!! 雖然苦瓜都無可避免會有苦味, 但這味涼拌入口卻不會太苦, 反而覺得味道很清新, 而且苦瓜清熱又解毒, 是一道很爽很涼快的餸菜~



飲品方面, 我點了珍珠奶茶, 朋友點了芋香珍珠


珍珠奶茶很合我的口味, 不會太甜, 而且上面很多香滑的奶泡, 入口很滑亦很有茶味~
不過珍珠就稍為硬身了些, 可能弄得未夠淋身就上杯, 不過都不要緊, 整體感覺不錯~喝後不會有罪惡感~ 

而朋友的芋香珍珠則多了份芋香的味道, 她都說飲品令人喝後舒服, 淡淡的芋香更能刺激食慾,好喝~



台南擔仔麵 - 這個菜我最最最喜歡!!! 麵條很彈牙富彈性,吸收了湯頭的濃味,但入口一點都不咸,再加上鋪上面的粒粒肉碎,葸花和芽菜,令到口感層次更加豐富,個人覺得一碗獨食最滋味!


鹽酥花支丸子 - 剛炸好就端出來, 熱辣辣脆卜卜, 雖熱氣卻很香口!!! 花支丸很彈牙, 沒有放太多粉一齊炸, 所以入口不會一團厚粉XD, 另外也吃到粒粒花支粒, 是一款非常好吃的小吃, 好味道!
  

好媽媽台灣館

T: 2330 3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