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廋身>~* 可口的抺茶排毒廋身飲@ Vegie 180~*


一向是抺茶控的小妹, 對於所有matcha的東東都為之瘋狂
不過在入冬之後, 我都稍稍收歛了些
因為我發覺體重增加了不少
腰和下圍都到達一個不能接受的地步
所以甜品、火爐這些高脂東東就吃少些
亦開始在lunch時吃一些纖體食物
希望能使身型好些, 不再胖下去!!


最近試了這款Vegie 180超級抹茶採用嘅係最高級の抹茶 – 宇治抹茶
除了它的抹茶味道吸引我
原來它還可以減肥排毒呢~~~~

Vegie 180兒茶素含量比一般茶高得多,有研究指出高兒茶素除左可以幫助整體減重外
針對肚腩特別有效! 除左超人氣宇治抹茶


 

vegie 180超級抹茶仲有4種超強superfood: 去油羽衣甘藍、淨化大麥若葉、清腸大麻籽、排毒螺旋藻,排毒、解油、清脂一杯過!


11杯,每次只需10秒鐘,就可以幫你溶解並排出體內多餘脂肪、毒素、廢物,加速代謝呢~

 
 

 一大包足可以沖製28次, 而且可以混和水和牛乳, 冷熱都可以, 每日一杯, 就可以輕鬆瘦身排毒了!!!!呵呵~~~


打開包裝, 是滿滿的抺茶粉, 充滿濃郁的抺茶味道, 令到抺茶迷的我更加開心!!!

你也知道嘛, 可口又可以廋得健康才是最重要呢~如果是難吃的排毒產品, 相信吃二.三次我就丟在一旁不肯吃了~


包裝說明每杯大約是6g的份量, 每次注入約100-150ml的Vegie 180即可~

我習慣於每日的tea time約3點左右就來一杯, 它的抺茶味道很香濃, 入口又沒有苦澀味, 
只是注入熱水就可以溶解 (涷水亦可), 味道與一杯真的抺茶飲品沒有多大分別
味道是令人驚喜的!!

如果是注入熱牛奶相信會更加可口香甜~!!!


服用了大約二星期後, 個人覺得排毒效果不錯~~~肚腩是明顯變扁了~而且它有飽肚感, 喝一杯就不會肚餓, 使我不用多吃零氣~~ 

減肥廋身效果不錯, 個人減得輕鬆健康了
一杯輕鬆排毒健康瘦身、比斷食輕食節食更好~~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Kracie HK提供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