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美肌> 改善肌膚命運@ 全新SK-II新年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2017 雖然已開始了廿多日, 大家有沒有Set定目標, 為新的一年奮鬥和加油呢~~~

其實happypy都有喔~~新一年想作息有序, 自身努力學習, 更上一層樓!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希望在2017年能夠有一個喚然一新的自己!!!!




深明改善肌膚命運, 唯有靠自己!!
掌握自己肌膚,從而改寫命運
要有動人美肌, 由今天開始轉用神仙水吧! 
 


而我自己很喜愛的品牌- SKII 神仙水一向是我不能或缺的美膚品之一!!!
用了它之後, 皮膚柔軟有彈性, 
就算之前天氣忽然變乾, 都一樣保持細緻嫩滑
改變肌膚命運, 唯有靠它了!!!

而為了配合新年, SK-II特別推出了特別的新年版
磨砂瓶子上印上了美麗又生動的多彩鳳凰Phoenix
象徵著新一年重生!


以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設計出鳳凰圖形
新一年猶如鳳凰般展翼重生,望鼓勵女性掌握自己肌膚
從而改寫命運,踏上晶瑩剔透肌膚之旅

新一年大家都想有一個喚然一新的「我」
就如瓶身上的多彩鳳凰,象徵著新一年重生
全新設計是啟發於日本墨流,由彩墨及水交織而成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喻意自己每個決擇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造就今天的你,鼓勵女性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至於我自己,都有獨門使用神仙水的TIPS~

大家都知道神仙水內含很豐富的PITERA~


SK-II皇牌產品護膚精華,又名「神仙水」, 30年來絲毫沒有改變。這支蘊含超過90%Pitera™的液體精華,能為肌膚輸送大量Pitera™~

讓肌膚深層補濕注滿水份,從根本著手解決頑固的肌膚缺水問題,同時亦有調節油脂分泌的神奇功效,
令油脂回復正常新陳代謝週期,平衡肌膚pH值,令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水嫩潤滑,換上晶瑩剔透的幼肌。



神仙水其實是任何時間都可以用的
例如妝前保濕, 又或可以配合紙面膜來一併使用都不錯喔~
而我本身是極乾肌
所以都習慣洗過澡後第一道就是拍它來當化妝水+ 精華使用
用後覺得皮膚很有光澤
很有喚然一新的感覺
新一年, 就要為肌膚打好底
要改寫肌膚命運呢!

新年鳳凰限量版 PITERA™ 體驗套裝,由日常護膚的基本步驟全方位 呵護你及摰愛的肌膚,包括護膚精華 75ml、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15g、淨肌護膚潔面乳 20g、護膚潔面啫喱 15g,塑造晶瑩剔透肌膚。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樓 1091 號舖  Tel. 2831 9836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 G 層 22 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一起來改變肌膚命運, Change Destiny!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