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療程>~* 養生岩盤浴。復方經絡按摩 @ Sense Beauty & SPA ~*


常言道: 偷得浮生半日閒, 作為現代女生, 工作事業家庭進修全都要顧的事情實在太多, 每天廿四小時真的不夠用><" 所以坦白說, 花在美容的時間相對減少~

不過, 懶女人可要付出代價 - 就是皮膚愈來愈差了~~~而且缺乏運動血液循環不好, 整個人都是疲倦不已, 皮膚有時摸上去更有"鞋"的感覺, 所以這天決定的起心肝, 來將軍澳 Sense Beauty & Spa這裡做個FACIAL和試試它們的星級養生療程  (價值$2160)!!!!

 


  Sense Beauty & Spa 位於將軍澳, 是剛剛開張的店子來的喲!~平時我真的很少來到將軍澳, 今次來到, 反倒覺得地點便利 (就在新都城商場2期地下), 而且客人不算太多, 可以靜靜的來做做facial 享受一下寧靜感覺~~


 

剛開張的闗係, 所有裝修都很新淨!!! 用上富中國風的傢俱擺設, 傳統得來很有風格!
令到剛來的崩緊情緒立即舒懷~~~


準時來到後,笑容滿面的美容師就先為我登記一下,之後了解我的需要之後, 就直接帶我入房沐浴, 準備開始今次的星級養生療程

這個星級養生療程包括:

1.岩盤浴養生療程(40mins)
2.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90mins)
3.復方經絡療法(45mins)/玫瑰鹽能量石淨化按摩 (45mins)






由於我會先進行岩盤浴養生療程, 美容師帶我來到一間很美的房子, 內裡有一張舒服的床, 而且內有一個洗澡的地方, 可以先沐浴淨身, 洗去灰塵再去享受岩盤浴呢~



房子很大, 我可以輕微淋浴了!!最讚的是洗過澡後, 就直接在這裡吹乾頭髮和打點一下, 因為是套房的闗係, 客人不用四處走動, 就可以直接穿好早已準備的毛巾浴衣來到另一間岩盤浴室, 說實, 就是方便到極呢!!!
 


開心的沐浴過後, 美容師就領我到岩盤浴的房子, 進行岩盤浴養生療程了!!!

岩盤浴養生療程能透過天然黑神石板,不斷釋出遠紅外線和豐富的負氧離子滲透至身體底層,並析出均勻的熱力,有效將身體水分排出體外,加速新陳代謝,讓身體透過汗水排出有害的毒素.而負離子可促進細胞的活化,增加身體免疫力.並且能令全身放鬆消除疲勞.


 房內的氣温相對較高, 大約為四. 五十度左右, 美容師着我乖乖的面向玉石枕, 大約睡廿分鐘左右, 不用担心時間到了, 她們會進來叫喚你的~(不用怕變燒豬xd)



窩心的美容師還準備了酵素飲品和清水, 着我先把酵素飲品喝掉,有助排走毒素呢~

大約廿分鐘後, 她就着我可以自己平躺着, 讓室內的熱力和負離子把體內的毒素去除, 達致排水排毒和加速血作用~

坦白說, 內裡其實温度不會太熱, 平躺下來睡一會兒真的超舒服呢~ 另外只要氣温變得太高, 房內的温度就會自我調節, 所以不會有佷熱很不舒服的感覺呢~做完後身體真的覺得輕了, 筋骨都舒緩了些~





做完岩盤浴養生療程後,美容師就又領回我到剛才的房子,剛行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90mins)      

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能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和氧份,使肌膚變得更細緻幼滑,再配合嫩膚美容儀,能徹底深入皮膚底層,清除雜質~


美容師會用上bio tech的洗面奶來為我全面清潔面部和卸妝, 我是第一次用上這牌子, 覺得性質温和, 塗在皮膚不會拉緊, 超舒服呢~~~ 而且美容師的手勢很温柔, 輕輕的按摩面上各穴位,
卸完妝後皮膚都徹底乾淨了!


接着她為我做些基本的清潔工作如針清~ 我的皮膚是乾性, 本以為不會有太多黑頭暗粒, 但美容師卻為我細心的清了很多出來, 有點嚇我一驚呢~


接着美容師就為我全面塗上保濕啫喱, 再用上金屬質地的嫩膚美容儀, 配合由下向上, 內而外, 達致拉提、並能徹底深入皮膚底層, 排走肌膚的毒素!


由於我對電腦的時間實在太多, 雙眼亦相當疲勞, 眼下黑色素和毒素亦很多, 美容師用很輕的力度為我的雙眼按摩, 使眼睛回復神采呢~


接着美容師再為我塗上另一乳霜狀的保濕面膜, 使肌膚注入更多的營養和水份, 回復飽滿和柔滑的感覺!

 

敷好面膜後, 美容師就來為我進行復方經絡療法(45mins) 
 
復方經絡療法能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身體浮腫,去除多餘水份,排走毒素,令身體變得更輕盈.

早前手部得了個網球肘, 不太敢運動, 所以筋骨很硬很不舒服呢~美容師很細心的由早己硬幫幫的小腿肌肉慢慢的按, 起初會有點覺得痛痛的, 不過奇怪的是按了大約10分鐘後, 硬硬的小腿肌變得柔軟亦不再痛了!!!! 大約按了30分鐘後, 她就再來為我按按雙手, 讓每天都要打十多小時字的手部變得不再僵硬呢~





享受了接近4小時的岩盤浴養生療程, 皮膚的質素是好到立即可以以素顏示人!!! 肌膚變得軟熟有光潤, 而且小小的斑斑都不再顯眼, 討厭的黑眼圈都沒有了!!!! 而且做過熱石岩盤浴後, 崩緊的筋骨都拉鬆了一樣, 整個人變得舒服又輕鬆!!! 成身好像輕了一步, 血液循環好, 就連走路都輕鬆了呢~~~~~

大推這個又舒服又養身的療程呢~ 

關於Sense Beauty & SPA
Spa是專注提供各種專業養生,保健及美容服務的多元化大型連鎖養生專門店.顧客可同時體驗各類養生療程,例如:復方經絡按摩,養生岩盤浴,排毒水療,美容護理,各種養生按摩及纖體療程等,為繁忙的女士,提供一個舒適減壓的美容養生中心~


將軍澳新都城二期地下G16號舖
電話:
:2111 8844

 尖沙咀金馬倫道2-4號利達行8樓全層       電話:2111 5655
 銅鑼灣恩平道44-48號恩平中心21樓全層   電話:2111 5656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