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美甲>~ * 太美太好玩的壓花甲, 方便。輕鬆! @Moyou~*

 
 

留意Moyou已是早一, 二年前的事了~
有天閒逛商場, 看到很多女生都在它家的counter弄指甲
由於那天有事在忙, 所以也沒有上前看看
只是瞥見了她們的指甲都弄得很美
而且counter有很多用具, 看來簡單易用
所以一直都想找機會試試看呢~

 
 

知道品牌在鑽石山有分店, 剛剛我又要去荷里活廣場來
見有時間就來到它的店子看看
順道為我短短的十個小指頭弄點美美吧!~

 
 

 鑽石山店子雖然不算太大,但美甲用品應有盡有!
看, 不同深淺度的指甲油全齊全!
不同色調更可以創造更美的層次效果
亦能使到印上的圖案更為立體呢!

 
 
 

來自英國的美甲品牌MoYou London在20116年正式登陸香港
品牌 2009 年在英國創立,旨在以其優質圖案壓花板
色彩鮮豔的速乾甲油,及簡單易用之美甲配件與工具
為在家美甲帶來革命性的方便,並將玩味美甲打造成下一個時尚潮流新焦點


 
 
 
 

由於happypy是第一次前來, 沒有什麼頭緒弄什麼圖案好
專業的美甲師就為我端來不同效果的假甲
讓我看看造型, 那就容易選到自己喜歡又適合自己的甲油和圖案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 MoYou以印甲為主
品牌推出了 總共超過 700 款壓花板
系列真的豐富多樣, 主題滿滿的
不論是世界各地哪一種風格的女生 
從文靜同到好動,性感與神秘,甚至女神或文青都有
一定有款是你的菜!
 
 
 
 


我選好了2款甲油後, 美甲師就領我到另一邊看看每款的壓花板了!
圖案真的又多又漂亮!!!
有卡通主題的, 數字的,花朵的, 動物的...
只要你想像到的, 我相信必定能在此找到!
就連我最喜歡的千鳥格圖案都有
女生大愛的花邊圖案都有幾款
令到有選擇困難症的我, 就更加難去選擇呢~




 





多達700多款的壓花板, 可以輕鬆在指甲上壓上不同的花紋圖紋
而且過程輕鬆簡單, 不用別人幫手, 自己一個在家都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攪定十個手指頭
讓它們可以每天都換上不同的格調, 風格
以便可以配襯不同的衣服, 令人耳目一新
每天都有好心情呢~


不如我們也試一下吧~
不要以為很難弄呢~ 錯了!真的輕鬆又簡單~


首先第一個step - polish!
選好自己喜愛的壓花底和甲油就可以開始
就是塗上底油先~
 
 

先選上自己喜愛的顏色, 
把甲油倒些在壓花板上~

  
大約倒一大滴在壓花板上就可以了!

 

 step 2 是scrape , 意思指用板把指甲油在表面掃平一下
讓甲油可以藏在壓花板裡

之后來到step 3 and 4 , 就是pickup 和stamp!
用上小碌碌印章把顏色pickup, 再將碌碌上的圖案油stamp在指甲上
就攪定了! 又快又方便呢~



心大心細的我即情又試了黑色~
先把黑色在指甲上全面塗好

  
細心的美甲師在我指甲周圍塗上膠水
這個是防止油出界
待它乾掉后就可以整塊撕掉
不會油到出界呢~~



用上剛才提到的方法,在壓花板上塗上白色甲油
再用平板掃走多餘甲油,
就可以用上碌碌來印在指甲上
不用一會, 指甲又換了圖案
快捷~ 方便又輕鬆!!!


美美又型格的圖案就出來了!!!
而且品牌的美甲用牌一點都不貴
幾十元就有交易, 造型千變萬化
可以每天都換上美美的指彩呢!!

 

除了各款美甲工具,品牌亦有推出專為圖案壓花而設的甲油
使用國際高標準5 free配方,配方內不含甲苯、鄰苯二甲酸丁酯(DBP)、甲醛、樹脂、樟腦

 

 品牌還為初學者推出了入門套裝Starter Kit 呢~
以百來元的價錢就有齊 壓花板、指甲油、印章和刮板,更貼心地附上使用手冊
可以輕鬆打造心水美甲款式!

真的想不出不試的理由, 太美太好玩了吧!
一齊來試試~

https://www.facebook.com/pg/moyoulondonhk/ 
https://moyou.co.uk/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