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美味>~ 超好味的西餐廳, 回味~@ Romanne~*



上星期與友看了在旺角朗豪坊看了個早場
散場時都接近中午1時了, 是時候開餐
記得在商場隔離的朗晴坊大廈
是整棟食店的地方
所以就與朋友來這裡尋食~





朗晴坊這裡有不同的食店, 就連譚仔也有!!!!
由於想食西餐, 又見Romanne這裡有All Lunch Menu Tea Set
價錢都可以接受, 所以就來到這一層了~

(PS 朗晴坊的Lift很迫, 每次都要等等等.....)



來到Romanne, 一入內就被內裡雅致的裝修所吸引
店子看來很有心思, 把地方佈置得很舒適
讓人不自覺變得懶洋洋!!!

坐下後, 看了lunch menu, 朋友點了和風蕃茄咖喱香煎牛脷珍珠飯
而我就點了美國鮮蜆流心疍喇沙
隨餐可免費跟一杯飲品, 另可加hkd 8 變成其它飲品
又或加hkd 18 變為特飲飲如奶昔...


 

店子還有下午茶餐提供,
我看到坐我隔離的女子三人組
set lunch 開始吃到tea set
而且賴在沙發不願出來
看來食物質素應不錯~





先來了飲品- 朋友點了泡沬咖啡

他說味道調得佷好, 咖啡香濃細滑, 奶泡夠香, 而且甜度適中, 不需另加糖就已能
喝到咖啡最原始的味道, 好飲!



朋友的和風蕃茄咖喱香煎牛脷珍珠飯上枱了! 香噴噴看來很好吃!
味道方面, 他說蕃茄很甜不會酸, 咖喱味道滲遍每粒飯, 但又不會辣
主角牛脷很嫩滑, 無筋一咬就斷, 而且它吸滿了蕃茄的清新味道,
又混了少許咖喱的刺激感, 看似份量很少, 但原來吃完都很飽
他說會回頭再光顧喔!! 



 而我的飲品是香蕉奶昔 - 喝下第一口後, 你應該會大約估到餐廳的質素如何!
因為它真的喝得出是真材實材弄出來!!

充滿濃濃的香蕉味道, 口感細膩, 不是那種很奶水, 入口空洞只加香精的感覺
喝下去真的有掃走整個夏天之感!!
超級暢快~!

喝了幾口後, 我大約知道我的食物應該是大有水準!!!
因為飲品真的相當不錯!

 

美國鮮蜆流心疍喇沙 - 賣相美美的!! 橙黃色的喇沙汁飄來陣陣香味
鋪滿很多蜆肉!!!  糖心疍在跟我揮手!

 

鮮蜆肉絕對是亮點!!! 因為每粒蜆肉都肥0都0都, 味道又鮮香, 份量又夠多,
真的超級超級美味!!!

喇沙面都不錯!! 很有彈性而且吸滿喇沙香味, 很入味呢!!
湯底都佷鮮甜, 個人覺得食物質素真的很高!!  


原來跟餐還有湯~好彩他們補回我們呢~
點餐可選沙律菜或湯, 這個忌廉湯好好喝喲!!!
味道適中, 質感不會太厚太稠, 從湯就看出店主很有誠意做菜
一定會多來幫襯!!!~~~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7  
2312 2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