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美味>~*觀塘速食好地方@ 龍城冰室~*



因為上星期在觀塘有香水開倉, 所以星期六就拉着老友要她陪我去掃貨!

攪惦後大家都滿載而回, 又適逄到了下午茶時間

所以就在附近看看有什麼茶記填肚子~




走着走着, 忽然看到一間很大的店子 - 叫龍城冰室
裝潢好像西式CAFE, 但看看餐牌原來是港式茶記來的
價錢又夠貼心, 食物選擇很多, 而且看來客人非常多
質素應該不錯吧
所以就推門入內坐了~


 很快地找到沙發位, 又坐正近門外, 有着滿室陽光, 令人心情大好!

我們女生二人都非常肚餓, 所以就點了二個扒餐, 朋友點了蒜蓉羊架拼香草腸
而我的是招牌黑椒牛柳, ,  二款都是餐來的, 跟了紅湯(羅宋湯), 另外亦有飲品~

很快送來湯了, 羅宋湯比我想像的高質, 因為內裡肉很多!! 而且非常嫩滑又有咬口, 好吃!
另外湯的味道酸甜適中, 很開胃, 很合我的心意~~

 

太口渴的闗係, 先點了飲品- 朋友的熱檸水和我的冰水菓茶

值得讚還有好味解渴的冰水菓汁, 這裡的水菓茶份量十足, 單點只是廿八元, 但是杯的SIZE不少, 內裡有着不少菓肉, 例如火龍果, 蘋菓, 西袖等, 果香四射, 清香解渴, 不比坊間的台式飲品店差!
好喝!



朋友的羊架來了!!!朋友說羊架烤得不錯,肉質非常嫩滑惹味而且肉也不太酥!
 
另外還配了二條大大的香草腸,烤得亦夠香,是水準之作~

可配飯, 意粉, 薯菜, 不過要留意這裡的份量很大, 飯亦非常多, 女生不容易完成, 叫時可叫少飯以免浪費食物~



另外我的黑椒牛柳都不錯~~~ 黑柳嫩滑, 皮脆肉嫩, 烤得一點都不老, 內裡鎖滿肉汁, 
有滿滿的牛肉香味, 牛FANS 應該會大LIKE的!
不過要彈的是這裡的醬汁不似坊間的黑椒汁
是有點甜的味道, 由於食慣出面的純黑椒汁, 所以這個微甜的黑椒於我來說有點怪
而且鐵板耐熱程度不強, 很快扒就會變冷, 
所以一上桌就要淋好汁, 否則好快變涷的呢~

總括來說, 食物質素不錯, 價錢公道, 經過觀塘想快食還是會再來~



龍城冰室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地下A號舖
T: 2111 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