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美味>~ * 有營。美味@ Helfit Lifestyle Club~*


這天放工來到砲台山,一心想着找相熟的髮型師理髮
怎知大頭蝦忘了原來他是放星期二例假的><"
滴汗的同時, 把心一橫, 不如約在北角返工的朋友來這裡與我食飯吧~



砲台山的餐廳還真的不少, 走着走着看到一間主打健康有營的西餐店 - Helfit Lifestyle Club
看起來不錯, 因為店子的食物是有營養師設計
在美味的同時亦注重營養
另外, 店子亦有YOGA 班開
對於差不多三餐都差不多外食的OL 來說
食得有營和健康才是皇道
我也不想身體盛着過多的垃圾食物呢~

所以就上去拿位了~





上到去時間尚早, 還未夠7點, 客人只有一二枱, 環境相當清靜, 
對於已工作了8個小時的我來說
真的坐得相當舒服~
另外也看得出餐廳佈置真的是下了不少功夫
四周都看到精美的裝飾
更加對它有着良好的感覺~



服務員親切有禮, 而且上每道菜都立即更換所需用具, 不用客人久等和問, 很專業很醒目很
NICE!~


這裡晚上是有set dinner 
價位合理, 大約由百來元到最貴的肉眼扒約三百來元,
但就已包括沙律, 餐湯(鮮蘑菇忌廉湯), 主菜, 飲品(各式拉花特式咖啡和花茶)
個人覺得無論是各款的食物質素,
都可算得上是相當上乘
食完這餐後, 我已再約朋友打算再吃這間了~

好了, 讓我介紹一下我和朋友這晚吃了什麼吧~


主菜方面, 我選了鮮香草焗葡國乳豬, 朋友則選了海鮮意大利飯配番紅花汁~


很快地上沙律了~ - 三文魚凱撒沙律

本以為平平無奇,怎知吃一啖後, 嘩!!!! 沙律很脆很新鮮!!!!!!是咬到卜卜聲那種,
超級爽甜!!! 配合它們自家的醬汁, 再加上同樣鮮叶十足的煙三文魚, 口感清新舒服
吃後有很幸福的感覺, 好好食!



  
再來是鮮忌廉磨菇湯
用上Platter 來上,以小碟分別盛着牛角包, 黑醋和鮮忌廉磨菇湯
送上來賣相已拿滿分


鮮忌廉磨菇湯 - 以大量新鮮蘑菇打出來, 口感相當creamy! 喝下去很清爽, 完全沒有漿口感覺,
每一啖都有滿滿的 蘑菇香味在咀裡~~~

 


 美味鬆化的牛角包, 沾上微酸的黑醋, 開胃醒神!



主菜是鮮香草焗葡國乳豬 - 賣相也是無敵, 熱辣辣香噴噴, 大半隻乳豬脾剛烤得脆脆就送上來, 
香到連隔離枱的客人都忍不住望過來~
 



乳豬實在是皮脆肉嫩, 皮是超級超級脆, 皮和肉之間有一層薄薄的肥膏包着, 看似肥膩但質感細滑, 整塊吃下去都不會有滯口感覺!!!! 而且份量十足, 中間的肉還在冒煙, 皮就是要又熱又脆才香口好吃~

另外旁邊亦有一大個沙律菜, 同樣清新可口, 再加上燒得又香又甜的半邊燒菠蘿, 吃後活力十足~


輪到朋友的海洋意大利飯配番紅花汁 - 味道是微甜, 感覺同樣清新可口, 米粒雖然很creamy, 
但入口爽身, 再配上大大粒的蝦仁和青口, 很fresh 又很飽肚呢~


set dinner 還有甜品吃- 是日甜品是自家製cheese cake, 芝士味道幸好不太濃烈, 很容易入口, 而且口感同樣爽身不滯, 有時吃cheese cake, 很怕那些芝士味偏重的感覺, 吃二口就吃不下, 但這個又不會, 餅底又夠脆, 整體感覺美味~




 以為完結了, 未呀!!! 因為有飯後餐品呢~ 選擇亦有很多, 除了有不同口味的花茶外, 還有特式咖啡!!!! (心想真的回大本了!!!) 

朋友的這款花茶是有機南非蜜樹茶, 茶帶有清香的味道, 入口較淡味, 用來消滯最好~

而我當然是選咖啡啦~~ 點了flat white, 師傅拉了個火鳳凰給我!!! 嘩! 真的想不到就連套餐都不hea, 拉花美美的, 令人心情大好!! 咖啡味道濃郁芬芳, 甜度適中, 好好喝喔~~~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渡過了一個開心又美味滿足的晚上, 而且我知道店子以有營為主, 食物質素非常有水準, 食得人都健康啲!!!! 

好快我又會再來食飯呢~~~ yum!
 
Helfit Lifestyle Club
北角英皇道93號錦平中心3
252285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