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美味>~* 再臨。美味依舊@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家住旺角, 平時朗豪坊絕對是我的消費熱點
 有時女人血拼起上來, 都會忘記吃飯的呢~

上星期六, 又是血拼時間了~ 因為H&M 快結業(貼文時應已結業),  
朋友提議去作最後衝刺買平貨, 於是和她行行行買買買, 由中午買到傍晚, 荷包嚴重乾塘><"




卒之我們又再次來到朗晴坊的Romance, 它一直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 有時在旺角想不到去哪裡吃美味的lunch/diner, 我都立即想起這間店來!!!

因為它們的東西實在太好味了!!! 記得第一次吃午餐就有驚為天一感覺, 之後再陸續來吃午餐和下午茶, 食物真的很高質, 讓人覺得付多一點都是值得(其實價位又唔算好貴, 是中等西餐價位左右)  


今次點了牛油菓魷魚沙律, 忌廉湯, 香蒜辣椒美國鮮蜆意粉, 鮮香蕉奶昔, 燒黑安格斯肉眼扒


牛油菓魷魚沙律 - 大大盤!! 價位約hkd 98, 但是份量夠大碟, 足2-3 人享用, 沙律鮮脆, 混了些牛油果增加其豐潤的口感~ 而魷魚爽彈鮮甜, 醬汁夠香口又夠惹味!


忌廉湯-  上面灑上了olive oil, 令到忌廉湯口感更加creamy 更加滑!!! 而且不會太咸, 
喝不出有味精, 感覺足料, 喝後不膩, 開了個胃口來吃東西~


 新鮮blend 出來的新香蕉奶昔太太太好喝了!!!! 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香蕉口, 偶然還可以吃到香蕉肉, 加入冰粒, 入口極度fresh, 是我的心水推介!

  
香蒜辣椒美國鮮蜆意粉 - 還有還有, 這裡的蜆是相當相當相當肥美! (因為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對對對, 我真的未食過 (不論出街或媽咪買返屋企整)這麼肥美的蜆肉!!! 一口咬下去, 肥0嘟嘟的蜆肉立即爆汁, 滿口鮮味濃郁的蜆肉汁, 實在實在實在好好吃!!!!

因為太好吃,我忍不住問老闆在哪兒買的, 實在太太太肥美太好吃了!!!



食肉獸也點了份量十足的 燒黑安格斯肉眼扒,看似不太大件的扒,一切開就已感覺到它的厚度!!!
肉質嫩滑, 點了7成熟, 外皮脆內裡juicy 充滿肉汁, 而且牛味非常濃郁, 而且它是肥廋適中的, 約2:8的比例吧~ 喜愛有點潤澤肥美的你必定中意~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7  
231226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