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活動>~* 全新 innisfree 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


天氣開始回暖, 我又嗅到春天的氣息了!
每天早上都想化個美美又醒神妝容
耐何覺得冬天用的粉底略略厚身和滋潤了少少
正煩惱着如何找隻適合春天轉季天氣的濕粉底
就讓我找到了它!!



說的就是innisfree 全新My Foundation 我的專屬絕配粉底了!
只需3個步驟就能找到50個專屬粉底組合  
輕易找到命中注定的絕配粉底!








早前有機會來到Innisfree的「粉底銀行」,
來到現場就看到一整排不同顏色、不同功能的粉底液在眼前耶!

MyFoundation我的專屬絕配粉底的概念
是大家可以根據想要不同妝感、膚質及膚色的需要而創製出50個粉底組合!



透過簡易而專業的肌膚狀態分析後
再依照大家所適合及喜愛的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調選擇
只需3個步驟,即可得到你專屬的絕配粉底號碼組合 
以此作為通關密碼,於粉底組合眾多的「粉底銀行」中提取你的絕配粉底!

所以它絕對是你的專屬絕配粉底





ah bee已急不及待開始找尋她的專屬絕配粉底了!







而這條簡單絕配粉底的方程式

就是=======>
保濕度 +遮瑕度+色調 = 完美底妝!


 
 
 



三個步驟,根據保濕度、遮瑕度及色調即能找到你的My Foundation專屬絕配粉底





步驟1 - 選擇保濕度

共有三種保濕度可選擇: 1. 啞緻 (Matte)2. 絲滑 (Semi-Matte) 3. 亮澤 (Glow)
  
    步驟2 - 選擇遮瑕度
共有1-5的遮瑕程度,1提供自然遮瑕效果,而5則可營造特強遮瑕效果 

另外, 如妝感為啞緻 (Matte),遮瑕度備有1/ 3/ 5程度的選擇;絲滑 (Semi-Matte) 妝感則提供全部5個遮瑕度的選擇;
而亮澤 (Glow)妝感則可選擇13 遮瑕度  

    步驟3 - 選擇色調 
    共有五個色調選擇,C13 (light beige)為最透白,色調延伸至 C21 (pink beige)N21
(natural beige)N22 (medium beige)以及自然色調N23 (true beige),無論白晢或健
     康膚色都能找到最貼合自己的粉底顏色


 

由於自己是乾燥肌, 而自己又想粉底遮瑕度高一點
所以選了3.3 為濕粉度的系數和3.1cushion的系數
是比較亮澤和保濕一點的粉底液~

 
 
 

當然要快快試一下吧~

粉底液相當水漾雅緻, 質地不會厚實難推, 是含水量相當高的粉底,
大愛!!

我選了偏白點的象牙白一點的色系, 比較有韓風的感覺!




粉底液質地很Creamy和柔軟的
塗在皮膚上, 用小指輕輕就能推勻好~
延伸度高, 基乎不用多費氣力就可全面塗開和推勻
推在面上后就瞬間緊貼着肌膚了~

很快就能打造一個很適合我自己的底妝了!
因為保濕度, 顏色全可以自己話事
塗上後, 粉底色就能自然和自己的膚色融合!
而且粉底質素很高, 塗上後就能立即打造偽素顏的感覺!
零毛孔, 亦能均勻膚色
而且它上面後一些油立感都沒有
還有很淨白剔透的感覺
妝容貼薄自然
一點厚重妝感都沒有呢~
大愛!!



再簡單塗上這枚美美又韓風味道強烈的Lip tint
它除了顏色亮麗活潑外,
其不脫色效果都相當理想呢~
塗了上唇後, 不消一會就黏貼着我的咀唇了!
完全無黏笠感, 亦不會乾到起唇紋
是質地超級水漾感服的感覺
塗了一整天, 完全無脫色情況
效果超級理想!


大家也快去粉底銀行,
找出自己的理想粉底吧!~
my foundation已經登陸香港同澳門門市
以在韓國每8秒賣出1支的闗係
不能不試呢~


我和ah beefacebook開通了
歡迎來到這裡探訪

 Link : Bee Happy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