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美味>~* 人龍何處來的CAFE @ OCIO~*



早前病了一大場, 日咳夜咳, 很多東東都要戒口><
除了冰品外, 就連最愛的咖啡都要被迫停喝了~~
見身體差不多康復了, 當然第一時間拉着好友陪我去Cafe 品啡喔~~


之前有很多朋友來過這間名叫OCIO的Cafe shop
令到我都蠢蠢欲動想一試~~~
OCIO 就位於廣華醫院背後
個人覺得位置便利, 吃完走想搭MTR, 小巴都很方便~


訂好了8:30PM的枱子, 來到時因為人太多
所以也要在外面等多15MINS

8:45PM入座, 坦白說地方不太大
不過都有沙發位置, 坐得舒服 (不過座位比起其它的Cafe都有點迫)

餐牌上食物選擇不少, 單點價位較貴
可幸亦有set dinner 提供
所以我和朋友點了一份set dinner和一份意粉, 外加一杯latte

set dinner 是包餐湯/沙律一份, 朋友要了餐湯~
這天是蘑菇湯
朋友說味道香濃, 而且還能吃到粒粒蘑菇
不過吃完這個就是相當飽肚了
建議與朋友share來吃~


我的拉花latte很想上了~~~~
latte 口感又濃又香滑
陣陣的咖啡香味不住的飄來
甜度適中, 不需另加糖~
奶泡都很香滑, 再加上拉花, 
令視覺上多一份美感~ 



朋友點了set dinner 中的香草羊架
羊架上桌賣相不錯
份量十足, 羊架是大大的一件
而且索價是HKD 159 
連餐湯/沙律 +餐飲, 感覺十分抵吃!!


朋友說羊架而且沒有"酥味"
醬汁亦能中和羊的肉味, 肉質不鞋
肉質還鮮美, 用刀叉切下去亦有肉汁
另外伴碟有一大碟沙律菜和粗切薯條
夠飽肚亦好吃!


單品我點了龍蝦汁海鮮意大利飯
飯入口略為濕潤, 醬汁過多
有少少"漿"口感覺, 而且很易飽肚
不過調味還可
整體感覺合格 ~


餐還可點甜品~
要了這款朱古力梳乎理疍糕
甜度適中不會太甜
中間的忌廉幼滑
朱古力疍糕鬆軟, 飯後來個甜品不錯~~

不過縱觀而言
比OCIO弄得美味的西餐比比皆是
整體感覺食物普通
真的不知為何大排長龍..

OCIO
旺角煙廠街33號朗廷軒地下B舖 
星期一至日: 12:00-00:30  
T: 2886 8903


大家有興趣可以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