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美味>~* 美味的"車車"料理咖啡室 @ FIAT Caffe~*


表姪仔BB 一向很喜歡車車
最近他很叻仔, 考了全班第一名
身為表姑姐的我, 當然第一時間去獎勵他啦~

想起朋友說在尖沙咀美麗華商場有間名叫FIAT Caffe
是以車仔為主題餐廳, 猜他一定會很喜歡
所以就早早訂了位, 周六中午與他一同大快朵頤!




餐廳位處美麗華商場地庫
佔地真的超大, 空間感很強
除了店子門外放了一架真的車仔外
內裡都放滿了與"車"有闗的物件
不少得的還有車仔紀念品
讓我們用完餐後, 還可以順便買一些紀念品回去~~ 


餐廳放了些推介食物項目在門口
等位時都可以看看有什麼心水推介~



黃色的車仔真的很吸睛!
表侄仔表示開心, 他都在車子旁邊團團轉
着我們替他多拍些照片回家和回校讓同學仔羨慕~



門口有疍糕櫃, 亦可以外賣~ 
每款看來都好像很好味的樣子~~~


坐好後, 先來2杯拉花latte
表侄仔雖只是小童, 但卻與我一樣愛上咖啡香!

咖啡很快上桌, 拉花雖有點肥肥的
但喝下去咖啡味香濃, 充滿濃滑奶香
而且味道不苦, 有芬芳的咖啡味道
而表侄仔就點了焦糖咖啡
我也試了一口, 口感一樣不太甜
而且充滿焦糖味道, 奶泡香濃
再加上甜度適中, 不需另外糖
我們一致覺得不錯喲!!!


來到主菜了!
點了二款不同的主菜Share來吃呢~


這款是意大利海鮮燴飯
上桌時份量不算太多
但陣陣的海鮮意大利飯真的是香味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表侄仔不斷的叫"好肚餓, 我流口水了" 


意大利燴飯做得比較濕潤
很適合年幼小朋友吃~~
飯粒都很入味, 有濃濃意大利汁在裡面
每一口都很香滑!

不過重頭戲應該是它極好味的海鮮!!
不是騙你, 這間的海鮮是我吃這麼多cafe最好味又最新鮮的一間
青口是飽滿到點!!! 每粒的肚子都是脹卜卜(脹滿青口真的不常見)
咬下去有滿滿海鮮香
而大蝦是又大又爽!!!!
除了用"鮮、甜,香"來形容
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字眼~~~


接着是另一主菜- 

神秘的香煎三文魚扒配香草忌廉汁
因為它用上超多的沙律菜蓋着.....



揭開少許菜, 大大的魚塊就看到了!!!
表面烤得焦香, 而且香氣繼續飄出
滿滿的吸一大口氣, 魚..我來了!!!!


魚扒不算太大塊, 但二人share來吃還是挺滋味!!!

用刀叉就能感受魚肉的嫩滑
咬下去一點腥味都沒有
而且肉質紥實, 烤得火喉亦夠準
魚肉嫩滑亦保留肉汁, 一點都沒有老掉
鮮味十足, 小朋友都很愛吃~~~


我已約定表侄仔, 讓他下次默書再有一百分
我這表姑姐亦會再帶他來這裡吃車車餐!



Fiat Caffé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樓B1018及B1023號舖 
2808 4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