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健康>~* 我的全能營養補充劑@ Tom Oliver Nutrition~*


隨着年紀漸大, 加上不良飲食和不愛做運動,
再加上外食較多, 亦喜愛吃香口煎炸東西
夏天又來了, 冷飲更是少不了
再加上嚴重偏食, 腥腥的魚就更加不多沾
久而久之真的感到身體健康狀況在走下坡><"
除了覺得肌膚沒有什麼彈性外,斑斑都更加明顯了~~
 走二步路都覺得氣喘如牛
更常有掉髮情況出現
別人常說指甲的半月彎能反映自身的健康狀況
但看來我指甲的半用彎不多
真的要好好正視自己的問題..
 

約三星期前,很開心有機會認識到一個剛到港的健康補充品牌子- Tom Oliver Nutrition Ltd.
還有機會與品牌的Founder見面和交談, 真的很開心!

Tom 為人很友善健談, 而且他的身型真的很結實!
以前是運動員的他, 非常闗注身體健康,
所以之後當上了私人教練和營養顧問喔!!!
我們席間當然把握機會問他一些闗於自身健康的問題~~

 

前欖球球星Tom Oliver創辦 人體營養補充顧問
擁有全專業營養知識的前欖球球星Tom Oliver,是
Tom Oliver Nutrition Ltd. 之創辦兼人營養顧問

經多番研發, Omega 3 Herring Caviar 2013年底面世
成為品牌第一暢銷產品。Tom 目前為著名私人健身教練
 客戶除包括國際品牌HarrodsEdmiston YachtsGreycoat LumleysQuintessentially 
不少皇室成員支持,遍佈英國倫敦、紐約、沙特阿拉伯及杜拜等地


與Tom 傾談了一會後, 原來我的問題是偏食和睡眠不足
雖然有吃營養補充劑, 但原來錯把食用時間調轉了~~~
我平時都會吃維c 補充營養
但只愛晚上近睡前吃, 但原來這是錯的!

Tom說進食營養補充劑
最好的時間就是早上!!!!
因為這些supplement會令到人清醒, 亦令人非常精神!
所以實在不宜在晚上吃喲!!!


而Tom研發的Omega 3 Herring Caviar  
是精心選用了挪威西北部峽灣鯡魚子
並從其魚子醬油中提煉出了高濃度的Omega 3 精華以達到更卓越的健康益處!

產品經獲得海洋管理委員會認證 (Marine Stewardship Council) 的漁場
以專利技術提取魚子醬油。通過這項合作
能確保持續漁業環保標準的優良管理
同時也給消費者提供了保障比市面上其他魚油補充品 
Omega 3 Herring Caviar多出3倍多的必需脂肪酸DHA 
因此營養價值豐富 !!!

 


大家知道嗎?  

深海魚油有"大自然之寶"的稱號
當中含豐富的Omega 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 DHA
人體細胞膜中重要組成成分的磷脂與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和肝細胞再生的膽鹼

豐富的營養不但有助於維護心血管健康和增進健康的大腦功能
亦可幫助減少炎症和關節腫脹伴隨的關節炎等
 
 

 活動完結後, 我也開始服用我的Omega 3 Herring Caviar  了~
每盒有二排, 每排有30粒
以一日一粒為限
每盒可以吃到一個月
3盒就已是一個很好的療程了!!



我聴從Tom的意見, 在每天起床後
進食早餐前, 都以清水立即服用一粒
之後再吃早餐, 亦有進食多些生菓
希望更能促進健康活力!

 

Omega 3 Herring Caviar  以細小的軟膠囊顆粒來包裝
每排有15粒, 方便帶上街服用
衛生又健康! 而且整顆都不會太大粒
小小的相當容易服用
亦沒有難聞的魚腥味道!
讚~~

 
 
 不經不覺我已吃了超過三周了!!
現在已變了我的習慣
每天起床刷牙後, 都立即服用~~~

 
 

慢慢地真的覺得身體各方面有着變化~~
首先精神是不自覺的好了!
依然夜睡的我, 第天醒來時都覺得比以往精力充沛!
沒有往時這麼易疲倦和渴睡樣~~

另外, 指甲的半用彎悄悄的增大了!!
之前母指的半月彎是小小的一片
現在漸變升高, 白色部份增大了!!!
代表我的身體機能是進步了~~~

 
 
還有就是頭髮喲!!!
平時洗完頭真的脫很多頭髮下來
現在感覺脫髮量減少
而且頭髮的光澤感亦加強
個人覺得頭髮與腎臟息息相闗
身體健康好了, 就能從各方面反映過來
我會keep着吃的
希望3個後能帶給我更大的驚喜!!!

 https://www.facebook.com/Tom-Oliver-Nutrition-590161297665825/?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