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美味>~* 坐得舒服, 美味又不貴的咖啡廳 @ Green Waffle Diner~*



上星期一因為有客戶突然約我銅鑼灣開會, 見開完會都約是午飯時間, 一個女生穿高跟鞋又不想行老遠, 於是近近地在翡翠明珠廣場內開餐, 貪其食店夠多選擇~~~



走着走着, 看到這間叫Green Waffle Diner 的咖啡廳都不陌生, 因為上次我光顧過它們在中環的分店, 給我的感覺是食物超好吃, 而且店員友善, 再加上lunch我又不想大魚大肉, 所以麻就是最好坐坐咖啡廳吃個簡單午餐~~






可能我上次是tea time 時間去, 所以那次需要單點~~但這次正值lunch hr, 所以有多款lunch set可供選擇~~真的很驚喜!!

set lunch 給我的感覺相當抵吃, 環顧四周, 差不多所有人都叫set, 而且份量不算少, 另外餐點還會免費送上招牌waffle, 跟餐有湯(only E餐., 如選A-D餐則另可加HKD 14配餐湯)還有飲品(如選特色飲品拉花咖啡可以跟半價), 餐價約6、70元, 在銅鑼灣來說是很抵吃了!!!

所以我就點了Set B - 露荀野菌水煮疍天使麵!!



Menu 上的拉花咖啡實在太吸引了!!! 我被圖片上的mocha 所迷倒, 所以就選擇以半價來換杯咖啡喝喝~~(都只是加十多元)






本身是湯怪的闗係, 我加了錢要湯~~其實每天的餐湯都不一樣, 今天是椰菜花忌廉湯,一喝已可清楚知道它是以椰菜花磨成smoothies再加上濃濃的忌廉, 整個湯是濃到化不開, 忌廉香不住的飄出, 到於愛吃濃湯的你真的要一試~~

不過個人覺得一個湯份量有點兒多,吃後有點滯, (所以連waffle都沒有肚子放 ><"""), 二個人share一客其實是最好的!




露荀野菌水煮疍天使麵  - - 賣相不錯,  放在上面的半熟温泉疍好像挺好吃的樣子! 而且內裡用了幾款雜菌來弄, 所以菇菇和露荀的香味不住的湧出來!!!


把疍刺破後, 美味疍汁流出來, 沾在本身已被菇菇和露荀的天使麵上, 口感清新! 而且它的麵條弄得比較爽身, 再加上片片芝士薄片, 口感是美味到不得之了!!!! 身為輕食OL的我表示這款超好吃, 下次再來encore!




飯後當然要來杯咖啡, 這裡的咖啡一向水準之作, 咖啡不苦澀, 奶味甜度完全適中, 拉花很美(其實坊間己很少拉花有心機的餐室了), 就算真是飽到吃不到waffle, 但這杯咖啡還是被我ko~~~希望下次可以帶朋友一起來, 那就可以吃到更多好食物~~


 Green Waffle Diner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10號舖  
T: 2880 5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