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美食>~~*食在土瓜灣@ 路邊煱~*


昨天姑媽突造訪, 翻開雪櫃, 實沒有太多餸菜可招呼她, 所以媽咪就着我在近她公司(土瓜灣)找間舒服店子, 最好是可以慢慢坐低談天說地, 不會太趕的那種~





在OP 搜一下, 發覺土瓜灣實在有太多好野食!!! 由於沒有什麼IDEA, 不如就打邊邊啦~ 記起姑媽好中意食海鮮, 上次來香港又熱愛雞煲, 所以就BOOK了這間叫- 路邊煱 來為她洗塵~
 


路邊煱 環境很大, 光線足又夠乾淨, 老闆娘非常主動勤快, 坐下後就提議我們吃雞煲+海鮮火鍋餐, 因為, 只需二百來元/人, 就有齊爺爺雞煲, 海鮮火鍋, 汔水甜品等, 非常經濟抵食!


 落單後就有前菜吃!  是八爪魚來的, 夠味又夠彈, 不錯~ (好過食炸花生吧~)



混醬時間, 不過全程我都沒有怎甪它調味, 因為雞煲夠味, 海鮮我又想食它的真味, 所以混左醬都冇吃~


爺爺雞煲 - 這個是四人份量, 我覺得份量剛剛好, 雞件很足夠, 但又不會多到令你吃完後吃不到火鍋, 而且雞件很多雞脾肉, 淡淡肉又入味, 姑媽邊食邊讚不絕口!


爺爺醬汁夠晒味又好吃, 口感不會太咸, 是很入味又惹味!! 雞肉嫩滑很香, 雞骨都變軟了, 比坊間很多雞煲質素高很多! 


海鮮火鍋餐 - 接着上了一個豐盛的海鮮盤,內有很多新鮮的海鮮料呀!!包括鮑魚,羔蟹,日本蠔,大蝦和多寶魚二大條~(4人份量)

 

羔蟹有三隻, 雖然肉真的不是太多, 特別是腳部份沒太多肉, 但羔卻夠多, 而且火紅紅很鮮味, 入口一陣蟹香,  正正子!


大蝦約每人有二隻, 很彈很爽!!而且肉又夠甜, 難怪老闆娘說是即落ORDER即預準, 而且食材每天由街巿直送, 所以品質很有保證!

 

鮑魚每人一片, 厚身好好吃, 肉質很爽佷爽很爽(重要的要說3次!)
不過要注意不要燙過熟, 不然會有點老和縮水~


日本蠔 - 偏粉一點, 蠔味濃郁, 但相對比本地的細隻, 沒有腥味~


多寶魚- 原條斬件上, 賣相有點恐佈~ 魚肉鮮甜又不腥, 不吃魚的我都食了少少;不過一人半條對我來說比較多 (利申:不是魚FANS)


不夠飽的還有烏冬和一些芝士丸丸,芝士丸有芝心流出,不油膩幾好味~烏冬正常, 覺得肚子總是欠點什麼不夠飽, 可以吃這個~

另外還有蔬菜盤, 是蕎麥來的, 新鮮脆口~ 
 

 甜品有雪米糍, 好味道!


路邊煱
26346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