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美味>~ * 黑松露牛肝菌pizza太出色! @ SEASON PLUS~*


昨天有點事兒要在尖沙咀山林道一趟, 早早辦完後又是晚飯時間,
臨時CALL了在附近上班的好友, 看看有沒有空與我吃個飯
幸好她不用OT, 我就負責在附近巡邏一下
搜索好吃的餐廳等她來~


 來到一間叫"SEASON PLUS"的餐廳, 為什麼選上它呢~
原因就是它的裝修實在太雅緻了!!!
整個園林景, 地方夠特別又開揚
除了可以選擇在內裡舒服的吃頓飯外
還可以選擇在外邊坐, 喝着美酒看着園景的確是一樂也!



 今天客人不是太多, 靜靜地與朋友聊天吃飯, 我覺得相當不錯, 
很喜歡它落地玻璃窗的設計, 令工作了一天疲勞的身心都放輕鬆了~




開心的坐下來, 充滿笑容的服務員送上餐牌~
食物選擇不少, 主打美味的海鮮, 魚生, 另外亦有小吃和paste等等
不過既然來得這裡, 都想試試它的海鮮拼盤了~
見到海鮮拼盤(涷)在做優惠,所以就點客來試~


好快就上菜了!好肚餓呀!

海鮮拼盤(涷) - 賣相美美的, 大大隻龍蝦放在正中, 搶眼又醒目!

上面除了有大 龍蝦外, 還有大大的膏蟹一大隻! 另外還有小龍蝦,鮮蝦和螺等等~
豐富豐富~




先說蟹吧~ 個人覺得涷的始絡不夠熱的吸引, 不過這款蟹肉鮮味, 蟹蓋內有豐富又美味甘香的蟹膏, 蟹鉗多肉,一個人吃都夠滋味!



 大大隻龍蝦 - 不用我說, 看圖吧!!!! 龍蝦肉夠多又夠爽滑,新鮮又富彈性的口感非筆墨所形容!
而且內亦有龍蝦膏,鮮甜豐膄,吃後齒頰留香!

 
小龍蝦有四隻!!!! 紅紅的顏色很美! 不過相對來小龍蝦算太多, 不過蝦頭還是有甘香的膏!!(太愛膏!)




朋友對螺讚不絕口!!!
雖然內有少少砂,但她很讚賞它的爽彈口感, 不停口說好吃好吃, 相反蝦就口感一般, 沒什麼味道~



燒海胆多士- 熱辣辣送上來好好吃! 海胆味道雖然不算突出, 但是多士烤得好脆好鬆化, 內裡的海胆已溶化在多士內, 熱熱的好好吃!



黑松露牛肝菌pizza - 我的必食推介! 個人覺得是整餐飯最好吃的第一位!!!, 因為它真的做得非常出色!!!!!黑松露味道非常非常濃郁!!!! 夾雜着陣陣牛肝菌味道, 但口感是豐富多樣, 一啖咬下去, 牛肝菌混和芝士真的好香濃但又不會咸, 一客有6-7件真的好好好好吃!!!



另外也點了原條鹽焗秋刀魚- 秋刀魚味道都不錯, 皮烤得香脆, 上面晒點岩鹽, 帶出秋刀魚原條的鮮味!!! 而且它一點都不腥, 肉質都好滑, 就算不吃魚的我都覺得好吃!

店子的食物個人覺得相當滿意, 特別是pizza! hahhah~

SEASON PLUS
尖沙咀山林道52號環海大廈一期地下A及E舖  
262003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