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美味>~* 真材實料的好味魚湯米線@博派麵館 ~*


某天和朋友仔行荃灣買衫, 買血拼了三個多小時後, 女生表示太肚餓和熱, 要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再戰, 在荃灣一田附近行了一會兒, 被一個很有趣的門面吸引住, "博派麵館"

  
門口放了一隻大大隻的"超人", 作為女生的我, 對於這類東東都叫變型金剛和超人XD
不過我記得看蝙蝠俠(對嗎?) 有講過有門派是叫博派, 應該是忠的那一隊吧?



 

本身以為是吃日式拉麵, 但原來是吃中式的!!! 客人都幾多, 因為店子不是太大, 不過眼見一家大細的在開心玩超人吃麵, 感覺幾舒服温馨~~~

 找好位子坐下, 很型的服務員(因為她的頭髮弄了藍色, 很配合餐廳主題!) 忙着為我們介紹,麵食主要分二類, 一類是魚湯類,例如魚湯烤魚湯米線, 蝦腐綾魚餅湯米線等, 而另一類是牛/豬湯,湯底以大量的牛骨/豬骨熬成, 分別有豬軟骨豬腸米線, 燒骨雞柳湯米線等等~



 我點了蝦腐綾魚餅湯米線, 朋友點了魚湯烤魚湯米線~

米線很快送上來,正常放點辣油之際, 被眼前放辣油的超人擺設吸引住, 但上面寫住:危險, 落一滴, 好辣等等, 好奇心驅使下, 真的只試了一點, 結果....嘩!!!只是放一滴在舌上, 整條舌就立即麻痺!!! 而且喉嚨好滾!!!!! 好勁的辣椒!!!!


各款汔水咖啡七元起, 有我好喜歡的白朗咖啡, 好喝!


小吃方面有幾款, 這款雞翼都好好味, 皮很滑肉很嫩, 再加上少少XO醬+芝麻, 又香又惹味!

 

我的蝦腐綾魚餅湯米線 - 份量十足! 魚湯真的很足料!!! 以魚來熬製的湯頭比坊間連鎖的那間魚湯米線強太多了!!!
 
蝦腐以蝦膠和豆腐弄成, 比魚腐更有彈性, 亦吃得出有蝦肉, 爽口彈牙, 索了魚湯就更好吃!
綾魚餅則是比較爽口清脆一點,沾上辣油仲好味!米線都夠滑夠彈,再加上美味的魚湯,
整體感覺水準很高! 



朋友的魚湯烤魚湯米線~ 賣相吸引, 雖然不太吃魚, 但都被那二邊大大的魚頭吸引住, 
另外還有些菜心和魚湯, 滾滾的上桌, 看來好好味! 



朋友說魚頭和魚卜都好好味~骨不是太多, 而且魚非常新鮮, 口感完全不腥, 再加上它的米線不錯, 她同我一樣覺得這裡的食物全都好好味, 下次會再來吃噢~~~


博派麵館
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地下D 
T:  917873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