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療程>~* 讓身心徹底淨化保濕@ Beauty Forever~*



早前時常很晚才放工
工作壓力再加上睡眠質素又差的情況下
面色不太紅, 不夠紅潤之餘
就連肌膚的質素都一併差下來了><"
而且筋骨都變得很緊
整個人充滿了負能量
所以就決定到Beauty Forever 這裡
體驗 牛奶佛手柑水療 和
日式綠茶抗氧面部護理

讓身心都能放鬆些~


 
 

第一次來到觀塘的新店子
這裡裝修真的很富麗堂皇又充滿藝術感覺!!
給我的感覺是空間感很大
走在裡面很舒服
而且私隠度很高
走在裡面是絲毫聽不到其它客人的聲音
那就可以放心來這裡做做SPA 和FACIAL了!!



這裡的美容房亦有很多
每間都佈置得極具東方特色!
個人很喜歡竹的設計
大體又具秀氣
給人很恬靜和諧的感覺~~
另外有些美容房亦是套房來
裡面連着獨立淋浴間
那就可以做完treatment後不用走來走去
直接入去淋浴就可以
細心的設計又再讓客人滿生好感~~



到達後, 細心又笑容可掬的美容師先領我來到房子中
送上熱香茶和顧客資料表格
內容都是多角度來了解每位客人的皮膚狀況再作相關的療程
給我又細心又服務良好的感覺~



填好表格後, 由於我的肌膚沒有太大問題
只是因為壓力和天氣而有點乾燥
所以美容師就提議我先做水療
那就可以徹底放鬆全身肌肉, 舒發疲勞
之後就再做面部的療程就更加適合了!

這個抗氧激活再生療程共分二部份
分別是牛奶佛手柑水療  + 日式綠茶抗氧面部護理  + Spoon Eye Treatment 





牛奶配合佛手柑浸浴對身體各方面都有很好的功效
雪白的牛奶有美白肌膚的療效
牛奶滲進皮膚底層,可令全身肌膚嫩白細滑
再配合佛手柑可令人精神放鬆,有助舒緩不安
緊張和精神壓力.常用可減輕頭暈及失眠等症狀!

 


 牛奶佛手柑水療   


美容師先把牛奶和佛手柑精華放在按摩池裡
不一會內裡的水就充滿了佛手柑和牛奶的香甜味道
慢慢的沿池邊浸下去
整個身心都立即得到放鬆
而且按摩池的水流速度適中
水注打在身上一點都不痛
很有按摩舒神的作用
再加上水温都不太高
浸約十分鐘就相當足夠
皮膚登時又白又滑又香
似是給按完45分鐘的按摩似的
全身的疲勞都走了!!! 


 

接着抺乾身子, 就可以來到睡床上
美容師已預先為我安排好軟綿綿的浴泡和紙內衣
讓我可以穿上它
舒舒服服的享受日式綠茶抗氧面部護理了!

 

美容師先為我細心的卸好妝
讓乾淨的肌膚更能把綠茶精華和面膜吸收~~~
卸妝乳感覺温柔潔淨
而且美容師手勢温柔又熟練
每個手法都不着痕跡
輕輕的但就可以把彩妝卸掉再把肌膚按摩一下
幫助之後的護膚品吸收~

 

再幫我修眉和針清
整個輪廓就立即出來了~~
接着就可以試上這個日式綠茶抗氧面部護理



綠茶含豐富的維生素C與維生素E,及茶多酚類的抗氧化作用
有效美白,抗氧化及加強微血管循環的功
同時能夠減緩因老化而引起的皮膚損害以及有效地抑制黑頭,粉刺形成~
整個過程中, 美容師手勢都是超温柔
而且房子播着令人舒服的音樂
她亦把房子的燈光按暗了
所以在做到幾分鐘後, 我都不自禁的呼呼入睡
醒來時, 照照鏡皮膚已變得很細滑有光澤了!




 接着美容師為我看看眼袋的色素情況
由於我時常外吃又睡不好
所以黑眼圈和眼袋情況嚴重
她逐建議我試試這個Spoon Eye Treatment

 

 Spoon Eye Treatment原理是運用生物電流能量
有效收緊,減淡幼紋及提升鬆弛下垂肌膚
能增加彈性及突出輪廓
再配合輕柔按摩能舒緩眼睛疲勞
加速代謝,促進微循環
有效改善眼部疲倦及暗啞~


美容師先着我拿着這個通電儀
透過這個才可進行導入喔!
接着它為我的眼周塗上厚厚的精華
精華是啫喱狀, 厚身一點但是超級水潤舒服~
之後她就會把儀器在我的眼周來回滾動
作用是運用生物電流能量來打通經脈
因為眼底都會積存不少毒素
所以才會有黑眼圈等形成
要把它們趕走才會有明眸雙目喔!


 


接着就要做全面的按摩呢~
這個是可以選擇用儀器又或人手按摩
由於我的輪廓比較鬆一點
所以美容師提議我用全人手按摩會好一點~

 
 

美容師再把厚厚的精華塗上我全面
再以温柔的雙手為我的面部不停按摩
她的手勢完全是不着痕跡
本來是很怕人搔的我
都覺得相當舒服, 力度大小得宜
絕對不會按痛你呢~~
按好面部後, 面部輪廓是立即變得拉提和緊緻了!!
膚色變得白淨均勻又細緻
毛孔都不顯眼, 皮膚摸上去很白滑又富彈性呢!





接着美容師就為我按肩頸和雙手了!!!!
她說我的肩很硬喲! 
因為平時都需要打字和用電腦
肩頸等位置早積存不少毒素
所以她的力度也特別用大了些
並問我是否可以接受
由於都想消除疲勞和這些可惡的東東
所以也都勞請美容師幫我按按喔~~
整個過程是舒服和貼心的
而且她也就客人的反應來用力
也就令我放下一百個心來~~



很快地完成了!!!
皮膚變得比之前白滑和通透多了!!!
經針清完再注入綠茶抗氧因子的肌膚滑滑的充滿彈性
而且斑斑都不見了!
立即喚發亮光和神采來!!


其實做療程時, 美容師會先把水份測試機為我測測皮膚水份
未做療程時分數當然是偏低吧~
但當做完這個抗氧激活再生療程後
肌膚的水份是上升了很多
效果令人相當滿意呢~



最後, 美容師送上是日滋潤的紅豆意米甜湯給我潤澤一下
為整個差不多三小時的療程畫上完美的句號~~


Beauty Forever 觀塘駿業街52-56號中海日升中心20樓A室 T: 2114 100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