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美肌> ~* 一個月後的Cloud Meter @ SK-II Magic Ring~*



話說上回出席了SK-II的新品發佈會
認識了全新推出的美白孖寶

它們分別是: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對於我這等斑斑人來說
美白用品真的要Keep住來用喔!!
因為紫外線很易破壞及穿透我們肌膚底層
久而久之形成黑色素
形成色斑和各種肌膚問題!

 

而且我也進行了Magic Ring 的新Cloud Meter
它是全球首個肌膚測試儀器將肌膚底層形象化SK
透過量化面上斑點和暗沉
分析肌膚淨透度與淨透範圍而得出「肌膚淨透指數」~ 

  
由於是用來測試肌膚的潛在的黑色素和整體膚色的均勻指數
當然愈高分數就是愈好~~

 

當時我的整體成績當然不是太好
重災區的面頰斑斑位只有66分
而膚色均勻度就有82分><"
其它如肌膚緊緻度, 皺紋和光亮度都是約八十餘分
肌膚真的不太理想
要加點勁護膚才行~~ 



回家當然立即開始用上它們來打擊黑斑!


GenOptics Aura Essence肌源鑽光精華
 

採用SK-II首創的鑽光淨白複方
蘊含Pixel White(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De-melano P3C(葵醯胺)、UME Extract(日本杏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濃縮PITERA)
及全新成份Prunus Extract(美國奇蹟西梅複合物)和Inositol(肌醇)
能修復紫外線傷害、改善任何膚色及頑固色斑問題
修復紫外線傷害, 同時清走細胞入的黑色素
幫助肌膚重拾光澤,從而提昇肌膚透亮度
全面提升肌膚光采!



塗在手背上, 感覺舒服水潤又易推
水份滿滿的樣子很討人喜歡!
在燈光下很顯光芒亮澤喔~~~
含水量亦高
 
用手指推一下就能推到老遠了!!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的 Spot Resist 
Complex 蘊含 全新成份 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
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
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
De-melano P3C(葵醯胺), 增強肌膚對擊退頑固色班的能力
由根源去瓦解黑色素,並能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同樣是滋潤又水水的質地
流向性相當高
完全不用担心要大力推開和拉址皮膚
只以小指之力就可以輕鬆點印開~
皮膚膚色變得柔滑細亮
一點黏立感都沒有
感覺很舒服很細膩呢~
 平時我會早晚使用
在乾淨的面上塗上1回
再在斑斑的重災區如兩頰位置再重點補塗一下
約二星期後, 真的覺得皮膚的整體色tone是變得亮了
斑斑的確有減淡的跡象呢~~~

約1個月後
我又再次進行Cloud Meter測試
不知我的肌膚有沒有明顯的改善呢? 



 

 嘩, 真的太神奇了吧!!!!
因為進步也實在太多!!!
看, 總分有91分喔!!!
各方面都頗平均
我從沒試過做Magic Ring會有這般高分呢~~~~







 

Cloudless Index 有微微進步
肉眼看上去, 膚質是變得透白和光亮了些
之前很礙眼的黑點
都好像範圍縮少了些
另外肌膚的質地是變得柔軟
亦覺得充滿彈性和水份
感覺不錯!
相信未到夏天, 我就可以以更雪白的肌膚示人了!!!!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