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美味>~*來西環吹海風。吃西餐@Bistronomique~*



周六很喜歡自己一個獨個行街
來一個很少的地區散步和尋食
這天亦與往時一樣
放工後來到西環的海旁
這裡的特色食店真的有很多
我都試了好幾間, 感覺食物有質素環境又美
所以有空我都會來這裡獨食一番~~ 



Bistronomique我到過一次
中環那間亦有吃過
感覺是很有要求的一間西餐廳
侍應這裡很細心, 待客有禮勤快
環境不錯, 夠靜而且 外國籍客亦有很多
所以如果要舒口悶氣的話
這裡是不錯選擇~
 


價位方面, 晚飯來吃就有點小貴~
食物品質高, 不將貨就價就是~
但是lunch 來說絕對是超值!
偶然知道它在周六竟然還有set lunch 提供
價位最貴的只是hkd 178 (要加一) 左右
但是卻配有沙律/餐湯, 主菜, 和飲品
甜品都只是另加hkd 28 就可以了



細看了一會後
我選了炭燒美國安格斯西冷牛排!





點好餐後, 可以靜靜的看看海景了~
西環的海景真的又美
在這裡可以舒舒服服的思索人生~~

不用多久, 熱辣辣的餐包送上桌了!!!
麵包很好味, 充滿麥的味道
內軟內硬
吃時可以加點牛油就更美味和甘香了!

 

前菜我點了法式焗田螺!

一碟有5隻, 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很滿足了!!!

用上美味又香水的熱辣辣芝士烘焗而成
田螺肉相當爽口, 超爽又彈彈的
混合了弄碎了的菠菜和芝士來釀
散發着清新又濃郁的鮮香味!
叫人不能反抗的呢~ 




眼見鄰座點了黑松露蘑菇湯
我也點了一客來吃~~~

蘑菇湯口感很濃很滑!!!!
香香的蘑菇是新鮮的打出來
難怪有濃到化不開的蘑菇香氣飄出來呢~
再混和幼滑的忌廉來弄
質感既滑且香
湯面有一層柔美的油份
攪伴後又再增加了湯的美味口感和油脂
雖然喝后有點飽意卻是相當滿足!



 

 餐飲我點了士多啤梨特飲!!!!
 賣相精美, 口感甜甜的相當討人喜歡
喝得出是用上香甜的士多啤梨再混和其它果汁來弄成
口感清甜潤喉亦不太甜
令人有很幸福的感覺
好好喝喔!!!



很快地上主菜了! 
我的炭燒美國安格斯西冷牛排! 
牛扒是用上炭燒的闗係
表面上有一條條網紋~
而且有很香的炭燒味道
叫人垂涎欲滴呢~~

 

雖點了medium done
但是送上來仍是有點生喔~
不過仍不失牛扒的鮮味!!!
牛扒充滿豐盈的肉汁
每口咬下去都是軟綿無渣的
近邊位有少許筋
增加了牛扒的0趙頭和美味感覺
再加上旁邊那球超級好味的薯蓉和薯菜
單吃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這天很滿足喔!!
吃過美味的食物再捧着大大的肚子離開
再加上有無敵大海景
埋單亦不用二百元
真的很抵吃
下次再來吃其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