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美肌> ~*膚色變得明亮白皙! @ Premium Magic Snow Cream~*


這陣子的天氣反覆無常, 時冷時熱令人不能適應~除了身體最近出了些小毛病外, 肌膚都對我在作常, 看來要塗些深層具滋潤的乳霜才行~~

但是除了保濕外, 很快又要夏天, 我想一併來個美白, 也是必須要做的事吧~



最近認識了韓牌的Premium Magic Snow Cream
它也是我近來的面霜產品推薦

含有煙酰胺成分,長時間使用的話,可以有效改善暗沈膚色,讓膚色變得更加明亮白皙

有銀耳膠原蛋白成分,銀耳膠原蛋白里含有鈣,蛋白質,維生素D等成分,可以給肌膚提供營養,增強肌膚彈性



有竹子水成分,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讓疲勞的肌膚恢複活力

具有優秀的美白功效,使用來自大自然的差別化成分,美白效果更佳


得了包括2015年韓國消費者最喜歡的產品第一位,和2015年韓國信賴品牌大賞在內的多種獎項
- 以有效改善暗黃,偏白,高原紅等不正膚色



 面霜呈柔和的乳霜狀, 質感極度輕盈!
塗在皮膚上感覺柔美亮麗又舒服
含水量充足, 一抺就能延伸到老遠
而且有淡淡香味, 叫人心曠神怡!




只需少許就能全部塗好, 手背上的皮膚變得晶瑩剔透又白徹
飲飽水的皮膚很有脹卜卜的感覺, 回彈力強
肌膚變得白滑又幼細, 觸感如絲輕薄!



 早晚只需塗少許在皮膚上, 再推勻一下就能全被吸收掉!
皮膚一點都不覺得變黏立, 相反仍能保持爽爽的!


滋潤度相當高的面霜, 不一會兒肌膚全把它們吸掉, 皮膚變得緊緻白滑又有彈性
皺紋乾紋消失, 肌膚水潤有亮澤動人感覺!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