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美味>~* 感覺cozy的cafe @ High Five~*



早二天記起是老闆的生日
身為庶務二課的我, 
生日疍這回事, 當然就是我來負責~~~

才進入九龍城就已覺得很肚餓了
在TONY WONG 訂好疍糕了後
就一個箭步飛快入了一間CAFE 吃晚飯~


這間名叫High Five的Cafe
給我的感覺很Cozy
雖然它不算不上很大
大約可容納十來人
但在外頭下着微雨的嚴寒中
走入內仍有很暖和窩心的感覺!

和同事看了餐牌後, 選上這個悠閒慢活套餐
分別有4款不同的食物, 另有飲品一杯
 

我選的熱moccha, 咖啡的拉花很美!!

口感味道偏向朱古力多點, 不會有苦味, 相當香濃幼滑, like!


朋友也點了杯熱檸水用來舒走寒氣~



先來的意大利煙豬腿焗薯片
焗好的薯片很香脆, 而且一點都不膩口
上面用上意大利煙豬腿配以芝士來焗,香口又惹味
 煙豬腿肉口感似煙肉, 充滿咸香, 配以熱辣辣的芝士絲, 奇味無穹!
 

18個月白毛豬火腿意粉
用上芝士片和青葸去弄
相當惹味又入味!
意粉每條都很彈牙
驚喜的是口感頗辣
反增加美味感覺!
主角 18個月白毛豬口感一點都不"酥"
以薄片來切上碟足有三大塊
入口充滿咸香但又不會死咸
鮮味十足, 水準很的一道菜!!!


 特級牛肉漢堡配薯角
 牛肉漢堡份十足, 肉裡的漢堡扒足有一寸呎
肉味香濃但又不會有肉碎跌出
充滿牛肉的鮮香味, 口感嫩滑
每口都有大量肉汁漏出來, yummy!



伴碟的粗薯角都好好味!!!! 充美味的薯香又不會太燶
而且沾來吃的沙律醬都很惹味!


輪到吃甜點時候, 真的超期待!!!
這道名棉花糖宇治抺茶梳乎厘拼盤
上桌用上日式的木盤, 賣相很美! 


伴碟是二顆冰涷的雪米糍
外表qq彈彈, 温甜乾糯
沾以旁的鮮忌廉, 更加美味! 

 

主角當然是宇治抺茶梳乎厘
跟餐會有一杯子 宇治抺茶
只要把它淋在 梳乎厘疍糕就可以了!
未淋抺茶的 梳乎厘疍糕充滿疍香
口感超鬆軟! 


 
 愛抺茶的我超喜歡這道菜!
雖然淋了抺茶的疍糕感覺過於濕潤
但微苦的口感卻同時中和了疍糕的微甜感覺
之後會有回甘, 口腔充滿淡淡的抺茶芳香
二者出奇地配合, 
感覺得意, 可以一試~



High Five
九龍城侯王道22號地下
2816 6882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