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美味>~* 再一次訪灣仔新泰~ *

 

這天想吃泰菜的念頭又起了~
由於剛在灣仔開完會見完客
又不想走出銅鑼灣和人迫
所以就想在灣仔隨心找間泰菜館吃個晚飯
想起之前吃過這間
地方超大裝潢又不錯
所以立即Wtsapp朋友來與我飯局喲!  

 
 
 

約6時半到來, 客人不算太多
可以好好選好一個寧靜坐位呢~
見旁邊有一些有紗蓋着的雅座
座墊上是竹來的, 感覺很泰國風亦很舒服
放鬆心情就可以點東西了~~
 
 

 朋友還沒來, 我就先點了泰式無骨鳳爪~
醬汁超鮮味, 酸酸辣辣開胃又好味
鳳爪脆卜卜, 皮是彈彈的
再加上醬汁已入好味了
是一款百吃不厭的前菜!!!
 



要了杯椰汁冰~
 椰汁冰比我想像中好味得多~
因為坊間的椰汁冰淡而無味,原因是加上很多冰粒
弄到又淡又無口感
但這裡的椰汁冰我覺得是超好味的~
椰汁味又香又濃
口感比椰青更細滑
而且解辣一流, 一口就會喝掉半杯
很推的一款飲品!


很想要碟青菜, 於是來個咸魚炒介蘭!
這個是水準之作, 
介蘭不老亦炒得夠脆,
可幸咸魚味不太濃
不然我很怕那種咸到苦的味道
這個味道就剛好
有點點鮮咸香味又不會過濃 
不錯的一道冶味青菜~


這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泰國菜館的越南牛油雞翼
牛油雞翼雖不算太濃
但相對地它的口感是超滑
一炸好就上桌, 皮是給炸得超香脆!
咬下去雞汁亦保存着
熱熱的超好吃
再加上它的炸蒜泥是超級多
如果再另加白飯, 可以佐來吃就更加好了! 



友人是青咖喱中堅份子來的
點個青咖喱雞來佐酥餅來是常識吧!!!

青咖喱口感微辣又香濃
加上椰奶來煮, 口感就更滑了!!!
材料方面可選雞, 牛, 豬等等
我們選了雞~ 雞肉亦很嫩滑
件頭夠多, 二個女生分着吃都覺得足夠
另外酥餅都做得很好
夠鬆化又夠煙韌
牛油味又夠濃郁, 用來沾着熱辣辣的青咖喱汁來吃
簡直是人生一大快事!

改天也要再來這裡吃咖喱和喝椰汁冰呢~


新泰東南亞餐廳 Sun Thai Restaurant
灣仔軒尼詩道318號W Square 2樓
2827 8877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