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活動>~ * 呵護您珍貴的雙手 @Jurlique~*


Jurlique 的護手霜, 相信都不用我多成介紹
質地既輕且薄, 而且味道非常清新
當你試過它家的經典玫瑰味手霜後
那種清新的玫瑰花香味
實在叫你一試難忘
同時亦很難在其它品牌內找到比它優秀的味道
所以它家的護手霜一直是我小手袋的內容物!

 
 

早前應邀出席"Jurlique呵護珍貴雙手推廣會"開幕
可以卒先體驗4款不同味道的護手霜
還可以近距離看到幾位名媛分享她們的潤手之道
真的覺得很開心呢~


 






大會邀請了Jade、 唐詩詠 Natalie tong 及一眾城中名人出席
分享雙手的故事及護手心得
台下的我們真的獲益良多!


 雙手是Jurlique美學理念的核心
品牌的農場一直堅持採用活機耕作和收割過程
由栽種、培育草本植物、人手採摘以至風乾植物的過程
都是以人手悉心照料!






Jurlique亦非常重視與人的連繫
為顧客提供親切貼心的手部按摩及水療體驗
每天從潔面、護理前預備以至細意滋養肌膚
雙手都是Jurlique護膚體驗的重要一環!


 
全新包裝的hand cream - creme mains a La
拉丁文中的Manifestation源自於manus
就是拉丁文中雙手的意思

雙手一直被視為創造的象徵
能把無形的能量轉化成實體的創作!



Jurlique 的發源人- Mr Ulrike Klein
認為品牌的產品是生命的力量
它是一個夢想, 用來連繫着人類和自然的力量~





護手霜創作靈感源自Jurlique創辦人之一 Ulrike Klein及其花園~

Ulrike因長時間於農場工作令雙手變得非常乾燥

需要額外滋潤保護
因此她研發了不但能深層滋潤雙手的護手霜
亦同時籍此表達她對大自然的愛護


 

因此,品牌於1993年推出經典玫瑰護手霜
當中揉合人手培植的草本植物、滋養油和獨有的玫瑰清香
護手霜每天帶給雙手一份奢華和美好的禮物

之後,奢華護手霜系列亦加入了薰衣草、茉莉花和柑橘護手霜

讓雙手享受多款獨特而且舒緩身心的天然香氣~
 

會場還展示了多款優惠套裝
價錢實惠之餘, 還可以一次過試多款皇牌產品呢
實在不得不入手!


 我當然也要立即試試質地吧~~~
 選的仍然是我所鐘愛的ROSE 味道!



 微黃的乳霜質地, 柔滑又好塗
質地一點都不厚身
塗上手很舒服, 感覺很細緻!
塗少許就可以全面柔潤雙手了!!!
當中濃濃的玫瑰味道不住的飄出來
令到人心情變好呢!


  
用少許輕輕塗開就很均勻了!
而且它滲透力度高
打圈後不經不覺就被皮膚全面吸收!!
護手霜亦不會停留在皮膚表面
能夠即時全被帶到皮膚底層
不油不笠, 皮膚摸上手很滋潤亦爽身
肌膚變得很細滑有彈性
很柔美滋潤的感覺!!
 

護好膚後, 窩心的大會還有活動給我們喲!!!
原來是可以弄個手部熱蠟模型呢!!!!
我都立即被吸引過去了!!



 大家先在IPAD內選好想弄的手勢
當然V字和和平手勢是大熱喲~
選好了就到選顏色吧~
分別有5-6款顏色給我們選擇
我選了美美的紫色!

 

 

輪到我了! 師傳先握住我手
往熱蠟中待一會兒
熱蠟其實一點都會熱
暖暖的相當舒服
接着就把我手放在手中有顏料的蠟中再浸一下
這時紫色的蠟就會沾在我手
靜待一會兒後, 師傳就把整個模型倒出來
再風乾一會後
就已完成了!!!! 




完成了!!!很有趣又具個人特質的物品
很徝得收藏呢~
我自己很喜歡喔~~~
回到家就直接放在床頭上欣賞一番了!~~~ 


臨走時還可以體驗她們的手部護理服務
雙手用上品牌的皇牌護手霜
再加上美容師的温柔又嫻熟的技巧
未幾雙手就回復又綿滑又通透的質感呢~
大愛喔!!!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