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 * 袪除斑斑夏日! @ Avene 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




身為斑斑王國的子民~
happypy一早就想去除所有斑斑為後快!!!
但可惡的是
happypy在看了多個醫美的醫生後
有些醫生判定happypy面上的是荷爾蒙班~

亦有些認為是太權斑
他們說用上激光是可以根治和去除這些可惡斑點的
但都不會是一時三刻的事
而且激光也不是全無風險的
有可能弄不好有色素下沉和反黑情況
所以HAPPYYPY都是心大心細
到底光不光顧醫美好
(不過都會想一試)
但家用的淡斑祛斑產品
我可是不會錯過的!
 


今次我會試上Avene 的全新重點祛斑調膚系列
用它來幫我淡化斑斑
只消三個月, 就能看到效果了~~~
它能重點擊退黑斑
重現白晳無瑕美肌!!
真的對於斑斑子民是一大喜訊!


Avène全新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
  
原來隨着年齡增長
再加上肌膚經常曝露於紫外線底下
就會形成各種可惡的斑斑例如: 黑褐斑、棕斑等等
它們會讓你的肌膚看來極不整潔
甚至污糟的感覺!
而棕斑更是肌膚老化的徵狀~~~

 Avène全新D-Pigment重點祛斑調膚露 
以專利註冊成分,針對性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
以及全面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傳遞活動
以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





試用產品前
先來檢視我的斑斑
其實斑斑己纏擾我多年了
防曬做得不足、缺乏美白護理、遺傳、錯用保養品、傷口
這全令到我的臉上長了不同顏色的斑斑
藍的黑色啡的全有
而且它們更是有層次的
顯示有些是深沉、有些是浮在面層的斑斑~


全新推出的這枝Avène重點祛斑調膚露 


連    效果顯著, 連續使用3個月能減淡雀斑達81%!
l      專利淡斑美白配方,有效淡化頑固沉澱色素
l       抑制酪氨酸酶及阻截黑色素細胞進化合成黑色素
l       激活角質細胞再生,重建新生肌膚,均勻膚色
l       清爽嫩膚因子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泛油現象


主要成份是Avene 抗敏活泉水、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維他命A醛、維他命E 原、清爽嫩膚因子
亦不含香料及Paraben 防腐劑~ 



祛斑調膚露 是暗黃的乳液狀
質地不會太濃稠和油膩 
它有一股淡淡的微香
不是那些去斑膏的難聞化學氣味
令人感覺舒服、清新和討好~

它亦不會太水狀, 滲透力度高
以小指作點印的方式
就能令到調膚露快速滲進肌底
延伸度真的超級強~
另外它的滋潤成份亦很高
質地又是超級輕盈柔滑

皮膚吸收掉後
有一層淡淡的柔光
但不會秥笠笠
用後可以在上面直接再塗保營養品和化妝
不會令它們糊掉~


有些地方大家要注意一下
它是適合中性或中油混合使用
另外懷孕的婦女都不適宜使用~

塗在面上試試效果~
其實它可以用於面部、手部和身體各個有需要的部位
只需用輕輕用手指一推
就已迅即被推開了~
延伸度真的超級強~
而且它的滋潤成份亦很高
質地又是超級輕盈柔滑
基本上不用什麼力度就已把它推到很遠了~
happypy 本以為祛斑的東東會很乾巴巴和不夠水份
但這個又不會
塗上后再點印吸收
皮膚變得香香的
一點都不刺激~痕痒~
紋理變細緻
而且膚色立即亮白了不少!




happypy 於早晚潔面后,
重點塗在兩邊臉顂的斑斑位置
之后再塗上潤膚乳
用了一段日子後肌膚除了覺得提高了水潤度和亮澤性外
祛斑調膚露亦能幫我均勻淨白膚色~
最開心的是斑點開始淡化~
本來啡啡紅紅的斑點開始變得淡了和不明顯
而且範圍好似減少了喲!!!
我會繼續使用
希望能夠使斑點繼續趕走
那就有白白滑滑肌膚來迎夏天耶!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