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 * 我的美妙咖啡時光 @ NESCAFE®PREMIUM CAPPUCCINO ~*




不知大家愛不愛喝咖啡呢?
happypy鍾愛咖啡的程度
是每一天都要喝上一杯!!!!
特別是在早上上班時
人總是特別無精打采欠缺精神
此時正好來一杯順喉香濃的咖啡
絕對能夠為我打打氣
為一天繁忙的工作加油呢!!!



平時我愛光顧一些連鎖咖啡店買咖啡
愛它們即製, 而且亦有不同的口味供我選擇
但大家都知道喔
到連鎖咖啡店買一杯咖啡其實真的超不划算><
細杯平均三十多元
大杯的更要四十多元
每天一杯, 荷包真的負荷不了
所以最近happypy愛上即沖即飲的咖啡
除了價錢親民可愛外
原來味道一點都不比咖啡店的遜色呢~

 

最近我的最愛是它 - NESCAFE®PREMIUM CAPPUCCINO 
它是即沖即飲的泡沬咖啡
我個人最愛就是CAPPUCCINO了~
愛它牛奶味充足
淡淡咖啡奶香隨着杯中飄出來~
而且CAPPUCCINO 亦比black coffee 那些更加柔和易入口呢~

《CAPPUCCINO小知識》

原來CAPPUCCINO是源自係意大利的!

在意大利CAPPUCCINO通常被視作早餐飲品
因為CAPPUCCINO的豐盈奶泡能夠帶來滿足感
作為展開一日的好開始!
 

這款全新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獨有專利技術令泡沫更豐盈
令到口感更加幼滑香濃
令人一試傾心
每天的第一件事就是心思思想沖調一杯呢 :p 



盒子有說明~~~
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弄一杯美味的CAPPUCCINO喔!~~


沖調簡單, 直接把一包份量傾倒進杯子裡
用約150ml的熱開水沖調
之后攪拌一下
直到所有粉粒溶化就成了!

PREMIUM CAPPUCCINO 的粉粒較我平日沖的即溶咖啡為幼細
而且顏色是偏向白色 (猜是奶粉來的)
亦有一股淡淡的咖啡香隨着杯子飄出來~


很快就沖調好了!!!1
泡泡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咖啡粉粒子細的闗係
它真的很易就全溶化
只用匙略攪拌一下就成了一杯色澤柔和
咖啡和奶味俱誘人的泡沬咖啡了~~~(留口水中)
 
 

貼心的品牌還特別送上cocoa powder 和一隻有音符圖案的膠蓋
大家可以把膠蓋蓋着杯子
再灑上古古力粒
使它看來更美更可口呢~

  
笨手笨腳的我音符圖案弄不成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無減它的美味
朱古力粉一點兒都不苦
相反是甜甜的
更能令咖啡的香氣升温~


這個就是我今天早餐的好配搭了!!!!
CAPPUCCINO 配合疍腿三文治
絕對是一個美味的完美配搭來!!


CAPPUCCINO入口順滑柔和

香氣撲鼻而來 
而且泡泡既豐盈又幼滑
咖啡和奶比例很好
不會太重咖啡味或奶味
而且這款不會太甜
 微甜的就更不會致肥喔
感覺亦健康些~

另外它的咖啡味是淡淡的
不會如黑咖啡般濃烈
叫你心手震和刺激神激
這款柔和的咖啡是滑得由喉嚨直入肚子
一股完美和幸福的滋味感覺油然而生呢~
為這一天繁忙的生活打打氣, 加加油!

 

除了早上外
我這些日子都愛在三點三的時候再沖調一杯來喝
因為吃完午飯後飯氣攻心
真的需要一杯温暖的香氣咖啡來提提神

所以早上和下午就是我最愛享受咖啡的好時光了~~~
有時中午我會再加一顆朱古力在咖啡上
令它變得一杯朱古力咖啡
香氣是更濃更細滑!
 

泡沬幼滑, 味道濃郁
價錢更比坊間的咖啡店便宜一大截
而且沖調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喝到
它己經變成我最好的朋友喔~~

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HONGKONG
http://www.nescafe.com.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