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 把傷風、鼻敏感趕掉! @ 全新Tempo傷風舒敏紙巾~*




紙巾, 每個女生必備的東東
各位如果經歷過傷風那天忘記帶紙巾的慘況之後
相信大家以後包包裡都總會帶着一 、二包傍身~~

不過話說回來
大家對這個生活的好拍檔有沒有要求呢?
happypy對紙巾的要求很高!!!
因為紙巾照顧和呵護身體每吋肌膚
是最親蜜的朋友
絕對要乾淨、衞生、無菌高質素
我真的忍受不了那些用再造紙製成的劣質紙巾
含菌量超標, 弄出個皮膚病就慘了><



 

最近正值轉天氣的闗係
辦公室又是流感的温床
很多同事己經輪流作病害感冒了~
這個時候
我會準備好預防傷風感冒的3寶 - 紙巾、含豐富維他命C 的奇異果和保温壼一個
方便我有時間沖製一些紅棗桂圓茶來補補身
身體防禦能力高了
病菌就沒那麼容易入侵呢~



不幸地, 這天happypy 我也生病了~~~~
因為天氣有二天回暖
我立即以短tee 短褲上陣
忘記帶外套的闗係
晚上天氣又轉涼
終於我又患上傷風鼻敏感了~~

乞池乞池在辦公室打個不停
自己也有點不好意思呢~



感謝美美的公闗知道現在是流感高峰期
而且花粉症、敏感 (氣管)又是都巿人的都病
她為我們送上全新Tempo 傷風舒敏紙手巾~
many thanks!



全新Tempo傷風舒敏紙巾已經登場啦!
新配方卒先加入舒敏精油及呵護乳霜
有助緩和鼻塞,減輕因抹鼻引致嘅鼻紅症狀
人舒爽暢快,就算是病亦有好心情!
各位朋友如有傷風、鼻敏感
買來試試就適合了!





其實在感冒的初期
就應好好飲用含豐富維他命c的飲品
例如熱檸水和熱蜜都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我是保温壼不離身的了!
隨時補充維他命呢~




這就是全新Tempo傷風舒敏紙巾
我覺得設計很美喔~
藍色深紫色的設計視覺上不俗~
而且由於是歐洲入口
所以都會有些英文說明~


剛才介紹過全新新配方卒先加入舒敏精油
能夠暢通呼吸道
令鼻塞情況改善~~!
而再加入 呵護乳霜
那就算是大力強力"包雲吞"時
都不會弄到鼻頭紅腫脫皮了
個人覺得它的設計真的非常非常窩心及體貼
完全從病者的角度出發
了解我們的苦況
讚!




Tempo 一向是紙巾的龍頭大哥
厚重而高質素的紙質
一向給予用家最安全貼心的保護
最怕就是那些薄如嬋娟的紙巾
擦擦不是破了, 就是留有很多難看的紙屑在面上
實在是糗到不行
Tempo就完全沒有此問題
紙質雪白柔軟無菌
帶給肌膚最細緻的呵護~


平時我自己愛用小包裝的紙巾
因為感覺更環保
但原來原裝的size這麼大張
用時我會輕輕撕開一半
留下半張下次使用~
因為愛護環境大家都有責任呢~
用大張紙巾也可環保~~ 



把整張紙巾打開
一股清新的香味飄出來了~~~
它有少許像薄荷的味道
但比薄荷温和, 也不刺鼻~  
氣味是能令到傷風氣管有問題得到大大的舒緩~

另外加入了呵護乳霜
紙巾看/摸起來更白更滑
就算我大大力的拿着紙巾抺鼻子
鼻頭都沒有脫皮紅腫情況
換着是買報紙雜誌送的紙巾
一早己是大大力的被我扯破了耶~

整張紙巾都有美美的菱形和葉子圖案
而且亦相當畢挺
是一款有外在美和內在美
用得安心放心又能令你就算病了都能修飾容貌 的好幫手!




它會於這個星期上巿了~
我會買定多些用來放在公司和家裡
方便患病的同事親人早日康復
不再露出鼻涕連連的可憐相~XD

大家不妨試試吧~

https://www.facebook.com/Tempo.hk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