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 告別"毛髮毛天"的生活, 我要天天背心上陣 @ Lisse Medical Spa~*




夏天又到了, 大家準備了背心熱褲沒有?
Happypy 己經準備就緒
雖然不喜歡夏天又熱又侷的天氣
走在街上汗水不停滲出><
所以夏天我還是最喜歡背心短褲涼鞋上陣
但如果身上的毛毛沒除
OMG....是怎樣麻煩的呢..
難不成每天出街都要拿着剃刀在脫
又或用電動脫毛機來除毛
毛囊是愈脫愈粗
我甚至發覺一個毛孔生了數條出來><
你說你說, 不去做激光脫毛
又怎樣可以以白白滑滑的肌膚迎接夏日?



其實happypy己到過坊間四、五間店子體驗過脫毛療程了
有激光的、彩光的
老實說, 激光當然比彩光效果突出
而且脫完毛皮膚是又白又滑
所以如果是脫毛的話
我覺得能力許可的話, 不用說必是激光無異~~~~

(但坊間現在用激光脫毛, 價格都日漸便宜了~)

來說說光彩光和激光的分別:

彩光 - 主要針對皮膚護理療程,故不能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激光 - 激光的單一波長,能量更集中,同時力度亦較大,達到最佳脫毛效果,備受專業醫學美容中心使用





這天我來到中環的Lisse Medical Spa
體驗它家的Candela GentleMax Pro® 激光脫毛技術
讓它來把我手臂上的毛毛全去除掉
穿背心短褲完全沒有煩惱
輕鬆迎接夏天!

來到中環的店子
環境真的很舒服
昏暗微黃的燈子, 敞大的沙發
都讓人心情全面放鬆~
而且這裡有水/咖啡機
客人可以來這裡舒服的享用treatment
看看雜誌喝喝清茶/咖啡
相當寫意~

 

準時來到店子
友善的ba姐姐己趨前來招呼我了
簡單填過資料和了解我的生活習慣后
例如有沒有濕疹、有沒有在吃葯又或其它疾病等等
不用多等就可以直接入美容防脫毛了~
 


這裡美容房子有多間
每一間都設備齊全!!
除了有多部先進的美容儀器外
我甚至看到有電腦
可以隨時分析客人的皮膚狀況呢~



大家認識LISSE 嗎?

LISSE相信醫學皮膚護理是對個人身心舒泰的追求,
也是一種生活品味的享受。

因此,LISSE揉合醫學皮膚護理及突破性療膚哲學的理念
以專業科技,打造尊貴寧靜的私人理療空間
致力提供最貼身、個人化及一絲不苟的高效醫學美客服務~

憑藉對肌膚細胞再生的嶄新認知
配合最新引入的先進儀器及專業技術
LISSE為賓客度身訂造的諮詢療程服務
讓顧客享受與別不同、極致舒緩的肌膚更生體驗~



LISSE座落中環,設有豪華專貴的私人理療套房及專業理療服務
為賓客提供多種理療項目

包括醫學理療、面部護理、全身按摩及手足護理等
讓賓客盡享完美極致的舒緩體驗,肌膚迅間回復健康活力~



其實LISSE 提供很多不同的美容療程
包括肌底定焦聲波提拉療程、光頻雙效袪皺療程、
射頻輪廓緊緻療程、緊膚塑顏手法治療、

另外還有活肌胜肰導入療程、眼部活肌注養療程等等

而且這裡還有其它專業再生療程包括
Sculptra 緊緻提升療程、
Restylane 重塑輪廓護理療程、
Restylane Vita 補濕嫩白療程、
Botox 注射等等

大家可以因應自己皮膚的皮膚需要
來作出適合的療程~



LISSE 隆重引入GentleMax Pro® 755nm及1064nm激光科技
內置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TM (DCD) 專利冷凍技術
在激光發射前射出-20°C的冷凍噴霧劑
大大減低以往激光脫毛療程中的痛楚
其安全性亦非常高,達至真正無痛完美激光脫毛效果~

Candela GentleMax Pro的科技配備DCD™專利冷凍系統
其755nm波長被譽為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
能達到永久、安全、全效的無痛激光脫毛~



要開始了~~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手臂
由於我今次是脫手臂的毛
所以不用特別換衣服和睡下
基本上只座在舒服的椅子上
輕輕鬆鬆和美容師說笑談天就不會緊張了~



接着美容師為我用剃刀温柔的剃清手臂上的毛
美容師手勢實在太温柔了
一點都不痛喔~
剃完後那堆被脫下來的毛毛真的很多><
我才驚覺平時自己不為意的地方
原來是這麼需要注意和照顧~
因為毛多就很易令人感覺不雅~


這個就是 Candela GentleMax Pro的頭了~

Candela GentleLASE 755nm 激光永久脫毛
引入革新激光脫毛技術Candela GentleLASE - 現時最頂級的激光儀器
擁有Dynamic Cooling Device™專利系統
於激光發射前及發射後均發放零下-20度冰感霧化冷凍劑
冷凍及鎮靜肌膚,保護皮膚組織免受傷害
市面上其他儀器無可比媲,真正達到100%無痛激光脫毛


LISSE最新引入的Candela GentleMax Pro 更內置人工智能系統

自動為客人度身制定最有效的激光能量
達至最佳脫毛效果~ 

Candela GentleMax Pro在每下激光打出來時
是有一股着涼風吹出來~
可以舒緩皮膚或有的刺激感喲~





美容師先開動機器
由於這是第一次
所以美容師都不會開太大的度數
今次會開約10度的度數
一點都不會痛~

 

BA 先幫happypy戴上眼罩
由於脫毛機會釋出激光
所以一定要戴上眼罩來保護雙眼呢~

接着就開始脫毛了
機頭一下一下的釋出激光在手臂上
happypy覺得激光打進去一點都不痛
而且每下激光後就會吹出涼風

冷風吹在皮膚上能夠迅即令皮膚得到和緩和降温
很透心涼的感覺!!!!
 


脫毛過程順利喔~
而且一點都不痛~
每隻手臂約打十來槍
每一槍都沒有感覺
不會痛呢~
而且每槍打後都有冷風噴出
幫助舒緩一下
很快把就打好激光了~


很快脫好毛了~
手上的毛真的沒有了~~
雖然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毛頭
但手臂上的毛毛真的全脫掉了~
而且這是第一次脫毛
相信完成了整個療程后(約4-6次)
手臂上的毛毛一定全被去掉~
皮膚摸上去亦見細滑
一點都不粗糙呢~


打好激光后
美容師提醒我

打完激光很切勿用很熱的水洗澡
不要用酒精刺激皮膚
亦不要直接被太陽照射喔~


happypy 己約了下一次療程 (約在一個月後)
回來再和大家分享第二次脫毛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LisseMedicalSpa
http://www.lisse.com.hk/index.php/zh/



Ah Bee 與 happypy 聯盟開了fanpage
而在fanpage內經常舉辦blogger 招募活動
大家記得留意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