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美肌> 真正滋潤保濕又即時吸收!@ 日本BaYu 馬油保濕霜


說了很多天氣很乾的了~~
其實在轉季的天氣裡都要多加保濕
特別是在夏天裡常穿背心短褲的女生們
因為整整數個月時常把皮膚露在外邊的時候
皮膚是更易缺水變乾呢~~
就讓我們選好能夠真正來為肌膚深度補濕的補養品吧~~~

當聴別人說馬油是一種很好的保濕滋潤原素來
能夠深度滋潤皮膚呢~
讓我也先GOOGLE一下馬油是什麼東東吧~


馬油(Horse Oil) 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
源自於中國古代應用於中醫藥方中
在中國的古籍《本草綱目》及《黃帝內經》中就記載馬油(馬脂、馬膏)的作用

   而日本早年馬油流傳為一般民間的燒燙傷藥
   直到二次大戰後日本民間企業開始深入研究及製造馬油
   其長年製造優良品質的實績
   使得『馬油』在1985年的秋天成為日本厚生省認可的『皮膚保護的健康油』!

馬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的亞油酸及亞麻酸
也稱為維生素F,可供給皮膚營養
維持皮膚健康,並可調節皮膚生理機能
幫助維持皮膚自然治癒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肌肉疲勞感。

另外,近年來高質量的精製馬脂可廣泛應用於食品、洗滌化妝品、醫藥保健品等行
業。

(資料取自東瀛宅急便)


最近我真的試上了馬油了~
今次試的是【日本 2014 最新配方 BaYu 馬油保濕霜】
是原產自日本的呢~

它的功能真的不少喔~~
既能美顏、全身肌膚保養  
亦能對付因粉刺、青春痘、膿包而做成的疤~~
再來是一些小皮膚問題如汗斑、蟲呅、香港腳、富貴手、白癬、凍傷、雞眼都能一併對付

 

大大的一枝足有200G
而售價是不用一百元
以日本製而言是超級便宜!
就算是大大力的住身上塗抺都不用肉赤呢~~

我也建議幾個用法給大家使用
它可以塗適量於面部或全身呢~


 1) 可於清潔臉部後,使用化妝品前
     直接用馬油以塗抹晚霜方式按摩皮膚效果更佳
      就寢前使用最佳,馬油會於夜間完全被肌膚吸收補充肌膚養分
      有美肌的作用,翌晨,清水洗臉後即可直接在臉部上妝
      也可在洗浴後塗抹全身肌膚,試用過美容保養的人對馬油的均贊不絕口
 
2) 對付粉刺、青春痘、膿包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荷爾蒙現象引起的
    可以在擠出膿和血之後塗馬油,以盡早治療傷口
     不會留痕跡,膿包也是一樣的。
 
3) 對付汗斑、蟲呅、香港腳、富貴手、白癬、凍傷、雞眼
 都具有良好的消炎效果


 
 
用上便攜式牙膏枝裝
份量容易拿取
想要多少就擠多少
不會沾污內容物亦相當衞生方便!!!

我是洗澡後立即大大的把它擠出來
塗抺在還沒有全乾的皮膚上
微濕的皮膚很快就把它們全吸掉
一點都不會黏笠~ 
而且亦相當快吸收呢~~
 


馬油保濕霜的顏色是奶白色
有着微微的淡淡清新氣味
令人相當舒服呢~

而且乳霜狀質地很柔滑
比普通身體潤膚霜更柔軟
感覺很自然清爽
而且它亦相當好推勻
一塗一抺就能全塗好皮膚
滲透力亦相當高, 很快就能滲進皮膚內裡
不會多逗留在肌膚上
個人覺得它的質地相當舒服呢~


 

看, 皮膚一會兒就把它們全吸掉了
肌膚立時變得滋潤細滑
而且它是一點黏笠感覺都沒有
摸上手很輕盈清新的感覺
皮膚是立即見亮光
而且膚色亦是變白和通透了!!
坊間要找一款具滋潤又清爽不笠的身體乳液其實不易
有很多都是偏向油笠
個人不太喜歡這痴笠的感覺
但這款是完全沒有這問題
基本上一推一打圈就全吸掉了
皮膚是零負担, 很舒服喲!!!

 
 
 我也是就算寒冬也會穿短裙的女生
大腿小腿的皮膚是乾巴巴到不能
肉眼看來都是不夠幼細, 保濕工作真的不夠呢~~

把適量的馬油保濕霜直接塗在大腿上
按摩一下就是立即滲透好了!!!
延伸度和保濕度都拿滿點
質地又輕又薄, 只需用輕力就能做出一條很滑的道喔~~
質感相當柔滑喔~~~

而且它亦是相當好吸
很快就就把打進肌膚, 沒有殘留皮膚表面
所以就不會弄污我裙喔~~
相當好吸的闗係
皮膚都很快可以把它們吸光了~~
肌膚表面不會太黏笠
除了放在工作桌上隨時拿來滋潤保濕

更是相當適合晚上修護滋用呢~

 

大家可以到my princess 我的公主找到它呢~


【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
 
我的公主My Princess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