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 護膚> 冬天就是要上美容院保濕滋潤一番! @美型堂

常說冬日就要令我的肌膚變得又乾又硬的元兇
走在街上, 但面上經過刺骨的寒風拍打幾回後
回到公司裡, 真的連皮膚也乾烈掉呢><
放工回家, 下妝後皮膚又脫皮又出紅點
大抵是天氣又涷又乾的闗係吧
恁我再努力的塗抺護膚品
都好像是只留在表面而不會滲透在內呢~~

所以就趁今天放假
來到位於旺角的美型堂來進行一個保濕滋潤的面部護理
讓皮膚回復柔軟緊緻幼滑狀態喲~~~ 


美型堂位置很好找
只需在旺角地鐵站旺角中心對面的出口

剛到達, 友善又笑容可掬的美容師姐姐就領我到沙發上
簡單的填寫一份個人資料表格
讓美容師先了解你的生活習慣和希望改善的地方
那就可以更能對症下葯找出適合大家的療程了!!!




在進入美容房前
我是習慣的看看四周的環境
這裡有着最新的美容儀器
其中有好幾部我都有試過呢~
而且每間美容房都很舒適
床子是大大的呢!!!
軟淋淋一躺下去就舒服得快要睡着了~~~
還有美容師原來己預先準備好所有今次護膚品
那就免除了在療程期間
美容師因為要拿東西而進出所引致的不便了~
讚!


我今次是要進行精純魚子膠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療程
它是能夠針對肌膚鬆弛下垂、衰老和有皺紋的皮膚
由於美容師審視我的皮膚後
覺得實在太乾亦相當暗啞無光
所以就來為我選上這款精純魚子膠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療程
這療程的所用品是蘊含珍貴的深海魚子精華
它能幫助皮膚快速滲透、深層滋潤, 抗老化。

當中蘊含的豐富膠原疍白更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亦能增加皮膚彈性
從而啟動肌膚細胞的再生能力
為肌膚補充水份和營養呢~~~

而且這個療程亦能減淡皺紋
重回肌膚的彈性和光澤感
減少自由基, 使肌膚能夠健康生長呢~~~



好了, 事不疑遲, 開始吧!!!
美容師首先用上這款來自瑞士的La Suisse 的潔面奶來幫我清潔和卸妝
這款潔面奶質地柔滑舒服
而且一點都不厚實
亦能把厚厚的妝容徹底清除掉~~~~
美容師的十指真的很温柔很輕盈喔
她會不住的在你面部揉抺彈打
借此令肌膚更富彈性更有光澤呢
重覆的為我潔面2次後
面部皮膚己是相當乾淨
而且一點討厭的黏笠感都沒有
令人相當舒服呢~


接着就是進行peeling 了!!!
因為雖然肌膚是清潔好了
但畢竟表層上看不到的厚重古老角質很多
大家都知道角質一旦積累
就算是塗多名貴的護膚品都一樣不能被皮膚吸收
那就是變成浪費了呢~~~~

簡單地在皮膚上去除好古老角質後
美容師就為我塗上這款精純魚子膠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更新精華
它是蘊含深海魚子精華, 亦蘊含膠原蛋白和天然植物纖維
能夠快速補充肌膚的水份
洗走角質和吸掉毛孔的污垢
讓肌膚充滿彈性~

海藍色的精華視覺上令人有海洋的感覺
感覺好像很補水呢~~
美容師用手掌把精華倒出來
精華完全沒有任何氣味
塗在肌膚上相當自然清新
而且感到它的補水能力很高
只是用手指在面上拍打
它能自然滲進肌膚
皮膚是立即脹卜卜和水潤起來呢~


接着就是針清了~~~
美容師的手勢一樣温柔
就算是尖刺的黑頭針刺在皮膚上都沒有不適痛楚的感覺呢~~
而且她的手勢是相當嫺熟
不消一會就把我下巴和鼻子那些黑點點全刺出來
之後還為我在傷口處抺上含消毒葯水
清清涼涼,亦能立即收細毛孔呢~~~
現在毛孔暢通了
摸上去下巴和 鼻子滑得多了!!!!


毛孔暢通後, 就是要來修修眉呢~~~
我的眉型大致不錯
但平時懶惰的我就是不在修正眉下的雜毛
令整體看上去不夠端正呢~~~
美容師也是熟手的為我好好修理眉毛
不消一會, 眉毛變得整齊
整個人也顯得清秀了!!!


再來就是用上這枝精純魚子活膚再生抗皺精華
美容師表示每位客人在療程中都會開一枝全新的呢
而且它當中的成份是蘊含深海魚子精華、提拉蛋白、玻尿酸和神經酰胺
它能夠平滑肌膚長效保濕和緊緻
亦能增強肌膚膠原蛋白並促進細胞彈力~

除了能提高皮膚營養的吸收作用
亦能具較強的除皺功能
同時亦能延緩皮膚衰老
使肌膚飽滿好吸收呢~~~

美容師會在我的面上塗上這個精華
再配合上圖的這枝導入捧來將精華導入呢~~
那就能令精華更易滲進肌底呢~~~


精純魚子活膚再生抗皺精華是透明的啫喱狀
質地很細滑, 塗在皮膚上很舒服
亦能立即感受到它的滋潤度和保濕度呢~~~
美容師是毫不吝嗇的把大量精華放在我的面上
再用上導入捧來回按摩
我是完全感受不到導入捧發出的電流
是一點痛楚和感覺都沒有
而且精華很能舒緩緊張和乾燥的皮膚
只是按了一會兒後
整塊面己是立即出現亮光了!!!!
很滋潤亦很舒服呢~


接着美容師就把剛才的精純魚子膠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更新精華
混合精純骨膠原粉

為什麼要把二者混合起來再導入呢~~
剛才提到單用魚子膠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更新精華能夠吸掉角質
使皮膚更滑更有彈性
而精純骨膠原粉是純骨膠原來的
它能夠配合並改善膚質、提亮膚色
而且它亦能同時滋潤保養皮膚呢~~~
能使受損細胞回復
撫平皺紋, 亦能抗衰老和減少皺紋浮現呢~~


開好後的精華混合物就是逐少的放上面上
它完全沒有難聞氣味
感覺保濕滋潤呢~~~
為了加強效果
美容師亦是用上 導入捧為我作深度導入
同樣是感覺不到電流
但導入捧卻能把精華的滋潤和保濕元素全部導進肌底
使皮膚更緊緻, 柔滑和細緻呢~~~
大約來回導入了三次後
皮膚的毛孔己是愈見緊緻
面上有亮光發散出來一樣
效果是超明顯的說呢~~

 

接着美容師用上這枝精純魚子膠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面霜
乳霜質地一點都不厚重
塗在皮膚上覺得非常舒服
本來皮膚有點疲憊乾燥
但塗後都能夠變得更加潤美呢~
皮膚發出一層誘人的光滑感
而且膚質變細致柔滑
回彈度上升了~
膚質變得細緻白滑
膚色亦變得白淨均勻~

緊張的肌肉都能立即得到和緩和放鬆下來~ 

 

專業的美容師更配合按摩手法
運用5指把我的皮膚以按摩和指彈的方式
把面霜推進肌底
讓皮膚更好吃掉呢~~~

 美容師雙手彷如懂變魔術一樣
時而用力把我緊鎖的眉頭放緩
時以以彈指的感覺在我的面頰指彈和按摩
而且她亦不忘眼睛呢~~~
對於平時每天對着電腦十多小時的我來說
雙眼是超級疲勞
美容師把面部疲勞的穴位地方加以按摩
按後肌膚是更緊實了
而且皮膚己是亮麗有光澤
充滿水漾漾的感覺呢~~


最後美容師為我敷面膜喔!!!!
這療程實在是太讚了吧~~~
竟然有矜貴的精純魚子腸原疍白活膚再生抗皺蠶絲面膜敷喔~~~~
美容師先打開膠袋
隨即就看到一片很濕潤佷薄的魚子面膜了!!!

美容師細心的為我把面膜敷好
我覺得面膜相當舒服喲!!!!
敷在面上立時感到水潤到不能
就好像有源源不絕的保濕精華為你肌膚泵入大量的保濕精華因子
而且面膜含膠原蛋白, 深海魚子精華, 提拉蛋白和高效彈力凝白膠原
能促住血液循環, 亦能使鬆馳的皮膚變緊緻~


好了, 來看完成圖吧~
經過了個多小時的悉心呵護後
我的面旦就好像是識發光一樣
水漾漾而充滿光澤感覺呢~
皮膚的幼紋乾紋早早就離開了
摸上去很柔滑細緻
而且看起來是零毛孔一樣
緊緻、光滑又幼細
皮膚亦變得白淨自然和細緻
光澤感真的很強
就算是素顏上街我都不怕喔!!!!

這個療程能夠極速令肌膚變潤滑細緻
令到我的皮膚起死回生
大家冬天都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有時間不妨多到美容院去做做面
皮膚比單在家塗抺護膚品效果一定更好~~~


旺角店電話: 2890-9300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