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健康> 為自己、為親愛的人, 你也需要來做測檢呢~@ GS Board Health Medical Diagnostic and Healthcare Ltd.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生過食物敏感呢?

說來happypy有個恐佈的經歷~~
原來我是對香檳酒有食物敏感的~



(以上圖片摘自互聯網)

記得在約4-5年前
我在一個場合中只是喝了數口香檳
怎知不久後全身皮膚都冒起了紅色的小粒粒
而且痕痕的, 真的很難受
就好像下點中很讓人毛骨悚然的小紅點一樣
最可憐的是那個晚上還發起高燒來
要立即送往醫院急症室那邊呢 ~~~~



(以上圖片摘自互聯網)

所以想起來仍猶有餘悸
覺得相當可怕
我真的不想再經歷第二次食物敏感了
聴朋友說她們也有這個問題
有的是對二手煙敏感
有些則一樣是食物敏感
但她更是有多達對二十多種食物有反應 (相反還有很多她自己還未知道, 要待掘><)
就算是淺嚐一口都立即會口腫面腫
她包包內就是常帶備葯物
稍一不對勁就會立即吃葯和進醫院
你說, 食物敏感是否很可怕呢~~~





一直到最近
Happypy終於知道了有化驗診所 - GS Board Health Medical Diagnostic and Healthcare Ltd.
可以為客人準確又詳細的化驗出他們對食物敏感的數據和資料來~~
原來在早前東方新地的more亦有詳細介紹呢~~~~
我也仔細的看看是否適合我做喔~~

GS Board Health Medical Diagnostic and Healthcare Ltd. 成立於2014 
服務範圍主要經營食物過敏不耐測試服務
只要客人上來診所
用小巧的針頭輕拮手指頭一下
拿取4-5滴血後
就已足夠為大家提供大家既詳細又準確的報告 
讓大家知道自身對哪些食物過敏和有反應
而且診所更是提倡健康飲食的優質人生概念
除了針對各類食物過敏不耐症狀
 亦會關心各類因食物敏感而引發的皮膚問題濕疹、風癩
腹脹;缺乏精神;頭痛;便秘;體重問題;關節痛;焦慮等等

大家真的要對症下葯, 不容忽視喔!~~




其實Happypy都是諱疾忌醫的一群
但為免能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
所以早前都特意抽空來到GS Board Health Medical Diagnostic and Healthcare Ltd.來進行檢查呢~


讓我也來介紹一下GS Board Health  Medical Diagnostic and Healthcare Ltd.

是一所專門提供由食物過敏 /不耐測試服務
診所並由英國劍橋營養科學公司 (Cambridge Nutritional Sciences Ltd.) 提供FoodPrint IgG Microarray技術

「健營專業營養中心」致力推廣均衡營養飲食的概念
積極向公眾推廣營養及教育
並舉辦各類大型健康活動及講座
曽服務機構包括: 港鐵、青年商會扶輪社、家計會、各大中小學、教會
現為多間化驗所、診所、美容院及瑜珈中心提供營養飲食服務
曽接受不同報章雜誌訪問

專業營養師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的飲食計劃
無論在家煮食或出外飲食,教導顧客如何Be Wise, Eat Smart


中心並設有驗身服務,由醫生及註冊化驗師講解報告
所以如果想保障自己及家人健康,從今天起除了要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
亦需要清潔了解自己的需要~~
每人都需要一位<私人的營養師>

 



大家亦不用担心再要經診所轉介別處
其實所有測試和化驗服務都會全程於香港進行

來到診所後
都要填寫一些自己的資料如病患記碌和身體狀況等等
接着就是入診所由工作人員幫我"篤手指" 拿取血液
happypy雖是極其怕痛的女生
但是在不足一秒的過程中
只是聴到針筒在指頭"拍"一聲就己經完成
些微痛楚也感受不到
工作人員快速拿取數滴血液
就己經足夠檢測出結果來
比起要用粗粗的針管插在手臂上拿取整筒血的那個痛苦
這個真的是比蚊咬還要弱呢~~~

其實整個過程我也不太方便拍攝喔~~
始絡也是較私人的的呢~~
不過整個流程非常暢順
而且所花時間不多
中心的職員亦非常友善親切
抽完血後, 還為我講解了很多闗於這個測試的資料呢~~ 

我也為大家帶來一些常吃食物的化驗結果供大家參考一下~~




報告分析是超級仔細, 分類亦很多呢~
我看到我常吃和愛吃的食物如奇異果、芒果、瓜菜亦包含其中呢~~~
所以說大部份日常進食的食物亦網羅在分析結果上
讓大家更仔細清楚地了解到底是哪種食物才是導致你敏感的致敏源呢~~




另外, 報告以2種樣式列出:
(1)以食物種類分類
(2)以抗體濃度作分類

報告的化驗結果非常顯淺易明 
當中以紅色 代表偏高 (高危, 要注意!)
黃色代表邊界(代表危險邊緣, 要小心一點了~~) 
而綠色 就代青正常 - 作為分類
再伴以抗體數字作指標
讓可以報告結果更為準確和客觀了~~~

檢驗最快可於3小時內完成
而詳細的報告亦可於一星期內拿取到
而報告亦會由香港高通基因診斷有限公司的
一級化驗師簽署作實 
令我們更加安心和放心呢~~

很快地中心已着我去拿報告了~~
可幸是我的身體大致正常
一些我愛吃的食物都不是致敏原喔~~~
但原來我真的對某些酒精類飲品/食品有不良反應(那些是着紅色的呢><)
意味着身體對這些食物的反應是一觸即發
就算是極少量我都會敏感喲~~~

看過報告後, 我真的有一身全鬆的感覺呢~~~~
因為我更能清楚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用再"估估吓"了~~~~
而且原來某些看似安全的食物
對我來說一樣是致敏源
不看報告真的全不知道呢~~~~
我也把報告影印一份給我家總廚媽
讓她知道我對這些東西易敏感喔~~~
我想也要快些帶爸爸媽媽來這裡來進行測檢
好讓我也清楚他們的健康狀況
不想因為吃錯了會導致他們敏感的食物而要吃葯看醫生喲~~~

為自己、為親愛的人
你也需要來做這個食物過敏/不耐測試服務測檢呢~~~

香港和澳門現在也可以做到了~~
地址: 程氏皮膚醫療中心
         Dr. Cheng's Dermatology Medical Centre
電話: (853) 2852-8155 網址: www.drchengmacau.com 電郵:drcheng@macau.ctm.net

想了解更多, 請到以下網址瀏覽:



譽海博康醫療檢驗保健有限公司




高通基因診斷有限公司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