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美肌> 嚴冬下肌膚就是要吃油! @ Pulpe de Vie 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最近的happypy開始把桌子上的護膚品全換掉了
用上了數月的夏季保濕品好像失去效用
就算薄敷厚敷都成效不大><
所以我就是一口氣把護膚品全轉換成偏油狀的
希望以油鎖水的原理能夠幫助我過嚴冬呢~~

說實, 我覺得像我這類乾肌女
皮膚很容易出狀況
時常容易發紅, 又容易乾極脫皮><
所以很適合塗些護膚油在面上
讓當中的油份滋潤我的皮膚呢~~

最近給我認識到Pulpe de Vie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是面膜的它竟然是油份來的!!!
我也是第一次用上油份的精華面膜
很心急想一試呢~



Pulpe de Vie 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能夠有效淡化皺紋及促進肌膚再生
有助肌膚回復亮澤!

不如先介紹Pulpe de Vie給大家吧~



Pulpe de Vie 由法國南部喜愛天然有機生活的年輕女子Julie Ducret 創立
以是讓所有女生都能擁有最天然真實的自然美麗為宗旨
讓女生真正感受到崇尚天然生活的愉悅
亦讓肌膚與大自然有更親密的接觸

Pulpe de Vie 擁有多款天然有機保養系列
包括身臉部和身體的產品
原料直接採用天然無農藥莊園所生產的新鮮蔬果
使用天然新鮮水果萃取配方
以原始鮮甜的水果取代精油香氣
減少了精油易敏感的風險,給予肌膚天然、溫和、柔嫩的感受

Pulpe de Vie 的整個生產流程都在法國原廠製作;
以尊重自然為原則和態度,着重環保包裝及製作流程
而所有產品不經動物進行實驗、無基因改造成分

Pulpe de Vie 由創立理念、產品製作及社會頁獻均以大自然為中心
提供女生們最天然的美麗和純真



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用上透明的玻璃瓶盛着
份量不算少
因為以早上用上三數滴, 及晚上用上6-7滴在面上
就可以用足個多月了
以三百元的精華來說, 真的很平易親民!!



西梅夜間精華是油份的液體狀
金黃色閃亮亮很漂亮呢!!!
而且它有淡淡的西梅味道
塗在皮膚感到相當舒服~~~~
讓整天崩緊的神經得以立即舒緩下來~~



它的成份是用上了太陽花籽油、西梅籽油、沙棘果萃取、
仙人果萃取、椰油醇-辛酸酯
雛菊花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是一枝精華及睡眠面膜2 合1的精華油/面膜
它蘊含強勁的抗氧化及抗衰老功能
能有效淡化皺紋及促進肌膚再生
亦有助肌膚回復亮澤呢~~

以1-2滴的西梅夜間精華塗在手背上
就能立即感到它的流向感了~~
它不會是死死實實的香油
一點都不會難塗
反而是質地輕盈的感覺
所以手部沒有任何動作
它都能夠自然流動
對肌膚是零負担呢!



塗好後用手指推按一下
精華油就已推開推勻好了~
有部份的油已滲進肌膚
因為肌膚是立即覺得改變了
紋理變幼, 而且亦有回彈性呢~
滋潤度是大大增加~
而有一部份的油則留在肌膚表面
我們可以再細細用手掌按勻一下
讓精華油再滲進皮膚內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要用它作睡眠面膜
亦可以再把份量調多
再塗多一層就可以直接上床睡了
把繁瑣的護膚程序化到最簡
而肌膚亦可以專心一意的好好把油吸掉!



早上大家可於潔面後可當作精華素使用
而晚上我自己喜愛直接把它作睡眠面膜
只要把約6-7滴的精華面膜塗在肌膚上
用手指揉按一下, 再補塗一次厚些的
第二天起床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可以一週使用2 次呢~~

我就直接把西梅夜間精華塗在面上喔~~
精華油上面一樣舒服呢~~~
質感是滑滑的油份
一點刺激感覺都沒有
而且它散發出來的淡淡花菓香
更能直達直樞神經
讓整天的疲累感消失
塗好後就去睡了~~~
天氣冷了我也是早早入眠~~~


第二天過清水就可以了!!!
皮膚是登時柔滑多了!!!
而且感到殘留在皮膚上的精華油己沒有了
因為滲透力高, 所以已直達肌底了~~
皮膚摸上手很有喚然一新的感覺
肌膚看上去亦白淨剔透
透亮光和有光澤感覺~~
肌膚的紋理變得小了
色班淡了很多, 連帶皮膚上脫皮的位置都滋潤了
皮膚滑得多了
也令之後的化妝更加貼服呢~~~

如果大家也是晚上不想花太多時間護膚
又想一枝精華就能搞定早上和晚上的工序
很建議大家用上這枝精華面膜喲~~


https://www.facebook.com/pulpedevie.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