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美肌> 來自法國的新品, 刺激膠原疍白增生! @ SECCA 海洋骨膠原複合精華


 最近覺得皮膚沒什麼大問題
(面皮膚沒有問題, 不過身體倒是長了些紅點><)
所以一有時間, 又心思思想試試從沒試過的品牌呢~~

這次收到是來自法國的新品牌- SECCA

不如讓happypy也介紹一下SECCA 吧~


波萊特﹒西嘉博士是SECCA品牌的創始人和SECCA皮膚科學會醫療副總裁
她是一個GMC的註冊醫生和皮膚科專科醫生
波萊特﹒西嘉畢業的醫學在德國

經過多年的研究生專業培訓,她被授予在皮膚病與性病標題專家
通過了嚴格由德國醫務委員會的德國專業考試
德國的醫療系統受到全球高度重視和許多人認為世界上最好之一
皮膚科特別是在德國很有名因為這需要皮膚護理的深入全面的視角
不僅包括一般皮膚病,還性病(性健康),過敏症的診斷和治療以及美容皮膚~
 
波萊特﹒西嘉在德國和法國期間已經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並在許多歐洲大學部門發表研究
她在最尖端的皮膚研究讓她贏得的榮譽獎項~
 
她和共同作者的50餘篇科學論文,專著章節和摘要
並經常在國際會議發表。波萊特﹒西嘉也是幾個專科皮膚科雜誌的協助審稿
她講授皮膚科化妝品科學主題~
 

 

SECCA 初來香港,己經窩心的推出了一系列的護膚品
為大家呵護不同的膚質了!!!

包括:
維他命B5 H.A保濕精華
蝸牛修復精華
24K复合魚子精華
維生素C美白精華
海洋膠原複合精華


今次試上的是MARINE COLLAGEN COMPLEX SERUM
海洋膠原複合精華 (30毫升)

它的亮點是能夠補充和滋潤肌膚,青春煥發肌膚
另外還可以刺激骨膠原在皮膚上的吸收增加!!!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鬆泡泡的面呢~~
其實我知道醫美對於緊緻皮膚最為有效
但因為自己既怕痛
二來又不想進行太入侵性的醫美
所以家用的護膚品暫時是適合我的~~~
而且它可以一次過緊緻和提升骨膠原
水狀的質地亦相當討好
所以個人覺得相當不錯, 可以一試喔~~~


   
包裝是用上鍚紙包裝
精華是用黑色小蓋子密封着
另外品牌會配上滴管一枝
大家可以扭開黑蓋直接插入滴管
就可以使用了!!!
很方便呢~~

 

說說成份吧~
它主要含有海洋膠原蛋白,水,植物提取物,甘油
丁二醇,透明質酸鈉,苯氧乙醇
看到含甘油和透明質酸
我也大概猜想到保濕滋潤鎖水度應相當不錯了!!!!

它的質地是如水般輕柔
完成沒有香氣
而且流向性高
個人覺得沒有油份
在手掌心可以隨意流動
應該是相當好推和容易吸收呢~~~

 
 
在手掌上拍打一下
它就會幻化成水般了~~~~
質地似b5精華水一樣
很輕很薄亦相當好塗抺
我自己愛用另一掌心來回拍打讓其吸收
不過如果天氣那天輕乾的話
我會把它混和少許精華/按摩油來混合使用
效果會更好呢~~~

 
  
不消一會它就是能夠極速被吸掉了!!!!
被吸好後皮膚是立即變光亮
而且在皮膚狀態不好時用
它的吸收度會更快呢~~
吸好後毛孔是明顯變細, 膚色變得白淨剔透
而且膚質是變得軟熟不硬呢~~~
愛煞它的零負担感覺
一點都不會覺得厚重和難吸收
對我們薄肌來說, 塗這些易吸收的精華就是最好了!!!
它就會幻化成水般了~~~~
質地似b5精華水一樣
很輕很薄亦相當好塗抺
我自己愛用另一掌心來回拍打讓其吸收
不過如果天氣那天輕乾的話
我會把它混和少許精華/按摩油來混合使用
效果會更好呢~~~

 

塗上面一樣感覺清爽舒服呢~~~
最近我愛用上來做妝前打底
份量方面就不要省
是大泵的用才好喔~~(干肌的我實在太需要保濕東東了~)
它很快就好好吸掉
皮膚開始變得滋潤和柔軟
而且看到本來難看的乾紋都消失掉
細看三角紋理都出現了~~
質感很滑很柔軟呢~~
接着我亦會用上它來混合我的粉底用
皮膚是更容易上好粉
化妝更貼服自然亦不會浮粉呢~~~~
至於價錢方面約五百多/30ml
對於精華來說不算貴
不過在轉天氣時使用
個人覺得份量就不要省
皮膚才可以把精華全吸掉喔~~
慢慢你就會發覺皮膚愈來愈好呢~~~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試試法國的SECCA~
https://www.facebook.com/SECCAskincare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secca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