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購物> 大量女裝現已上好架了! @ ZALORA

己經步入了2015年了!!
記得在2014年12月說過
來年要減少濕平, 因為我想上車做業主喔!!!
奈何是樓價愈升愈高
人工亦跟不上不合道理的呎價
與其每天節衣縮食地省錢
不如就選幾件自己心愛的衣服鞋襪來獎勵一下自己
那才可以再有心情去為事業拼搏呢~~



女生喔, 就是要work hard, buy hard呢~~
這些是昨天敗的~~~

而且為了不想太難為自己
我都有繼續購物喔~~~最近就愛上了網購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方便了!!!
基本上一按電腦
就可以飽覽最時尚的物品
要入手的話就最簡單
只需要幾個按制
輸入信用咭和送貨資料
就可以開心在家安坐購物了!!!!




ZALORA 亦是一個我很喜愛
而且最近亦是時常光顧的網站來~~~

因為我發覺它的女裝部最近增添了很多品牌
而且一些名牌子的衣服鞋襪都可以在此找到呢~~~



 一打開網頁就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因為有限時優惠喔!!!!
某些貨品全場只需hkd 200
而且不是愈下貨
更有些是新貨來的
你說是不是要立即按下"立即選購"這制呢~~~

 

春裝都己全部上好架了!!!!
麻豆身上這件很有新年的氣息
紅與黑的貼身設計廷不錯呢~~~
大家方便搜索, 可以按左邊的欄目去找尋心水好品
它分開了好幾樣, 包括新到貨品
減價貨(低至7折), 寄賣貨品, 清貨特價和電子禮券~~

另外服飾方面都已分類好了~~
包括連身裙, 上衣, 外衣, 半截裙, 外套及大褸
鞋方面有平底, 靴, 高跟和輕便等等
種類繁多又豐富呢~~



先去看新裝~~~
嘩, 最新的斗篷衣也有
而且圖案很富民族色彩
下擺有流鮮吊吊
details位做得仔細呢~
而且價錢只是二百來元
價位合理公道
我就不假思索地按入購物籃呢~~

 

到了鞋部~~~
最近我想入手短靴喔~~
但是又沒有時間出外慢慢選
這裡就有齊所有流行的鞋款
不論是長靴短靴都有太多好選擇!



 另外大家還可以根據類別和品牌來選好
我看到有很多熱門品牌如Mango, something borrowed, Winter Time, River Island 可選呢~~
按入去就己經排好類
有很多好看的Ankle boots 喔!!!



選好心水的鞋後
就可以直接按入圖而得到更多資料了!!
除了有價錢外
還有鞋子的資料包括款式和用料
另外原來訂單滿hkd 150 是可以免運費
ZALORA 亦提供30天內退貨保證
亦可以有貨到現金付款的服務
不錯喲!!!

 

論到女裝上衣了~~~
款式很多..真的有點兒花多眼亂呢~~~
而且原來ZALORA也有自家品牌
設計剪裁看似不錯
有機會要入手購買~~


其實網內的種類很多
有上衣, 裙, 亦有各款秋冬大衣
價錢豐儉由人
可以選較平實易穿的ZALORA牌子
亦可以選時尚風格的River Island呢~~~



談起包包, 女生們總不會覺得多吧~~~
款式一樣豐富呢~
不同顏色不同用途都有
又將到新年了
不如選個火紅紅的包包和銀包去迎羊年吧~!~~



 另外, 其它accessories都不缺呢~~~
包括我們每天都要戴的錶!!!!
個人很喜愛這些boy size的錶
款式大方長青
而且上街上班都合用!!!



還有其它女裝配飾
包括手鐲, 圍巾等等
女生嘛, 除了衣服鞋子外
都要選一些既富特色又bling bling的飾品來打亮自己呢~~

 

還有喔, 這裡連女裝運動服飾也有!!!
我看見有泳衣, 波鞋, 毛巾, 瑜加用品
噢噢噢, 有New Balance球鞋
我要看我要看!!


 如果大家連網購細細觀看的時間也沒有
快來到這裡作quick search
這兒把牌子分好類
只要click入你的心水品牌
就會展現所有闗於這品牌的items
相信user friendly的一個網購站呢~

 


看了這麼多
是否己有很多東東想入手呢~~
只要把自心心水的東東按"放入購物籃"
選好所有物品在籃子后
再按立即結帳就可以了~~~
來到這個頁面
大家可以填寫個人資料做會員
會有hkd 100 購物優惠呢~~~

填好個人資料后
再填入信用咭資料和送貨地址就可以了~~~
之后你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
表示你己入單成功呢~~~
那就是說, 你可以無拘無束的安坐家中
享受省時又方便的網購了~~

好啦, 我已選好心愛物品
亦已下好單完成了~~~
讓happypy下一篇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
和重點介紹品牌給大家~~

happy shopping!

http://zh.zalora.com.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ref=br_tf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