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購物>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啦 VS ALDO的介紹 @ZALORA


上回說到happypy最喜歡購物喔!!!!
(不過我不喜歡梁朝偉的XD)
最近一有時間都會到ZALORA的網站瀏覽一番看看有沒有心水東東喔~~~~
果然大量新品己經上好架
花多眼亂下, 真的什麼也想放入購物籃呢


下好單后, 當然是耐心等待啦~~~
ZALORA送貨真的超快
只需3-4天就己經貨到了!!!!
而且它會有email 給你
讓你追踪一下貨的位罝
相當貼心呢~~~

好了, 事不疑遲
一起來看看我下了什麼單品吧~~



真的很超超值呢!!
這裡三件單品包括一中型靴、一個小手袋和一隻錶
結算是不用六百元!!!!
而且品質是超好的喔!!!
不騙你, 靴是全對都柔軟好穿
而且SIZE 是足碼的
平時我穿開38-39, 都一樣可以照樣落這個size
不會太窄而且內裡的皮是軟軟熟熟
很好穿喲~~~

而小手袋的質量亦是相當不錯
整個都以閃石鑲滿
手工都好喲!!!!
而且車工仔細, 相當畢挺
不說真的不知它只是百餘元的呢~
品質可以比美一般大品牌




這隻錶很多朋友都訂了!!!!
款式真的很特別很美喲!!!!
長長的錶帶有一個小蝴蝶結
另外還綴上了窩釘呢~~~~
很具型格亦不失瑰麗
我自己很喜愛這錶喲!!!!
大推!




由於實在是太滿意今次的單品
所以購物狂HAPPYPY又再潛入ZALORA的網頁再血拼一下了~~~

最近同事常提到ALDO這品牌
我對ALDO 的認識就是它是鞋履專家
來自法國的ALDO
出品的鞋子是質料好耐穿
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到它們的網頁看看
想不到ALDO已在ZALORA上架了~~~
我當然要第一時間看看啦~~~




 來到ALDO的頁首
已被它種類繁多的物品吸引着了!!!
原來除了鞋子外
就連Accessories都有~~~
例如太陽眼鏡、手鏈等等
女士們真的要尖叫起來!!!!!






個人偏愛錣閃石的太陽眼鏡
因為很快又夏天了
女生們總需要一個黑超傍身吧~~~~
太陽眼鏡除了擋太陽外
還可以作為髮飾呢~~~
而且這副墨鏡只需hkd 179!!!!
真的很難置信吧!!!!





雖然我的手臂是廋廋的
但總會帶boy sized的錶
這款微金色的錶好像相當不俗
很有行政人員的味道
要formal dress那天再帶上它
一定相當不錯!!!




同事又快生日了!
記得她最喜歡民族風的東東
所以也一併入手這條民族風的頸鏈
她收到後一定會很開心的呢~~

 


還有喔~~~
忘了很快公司有一個重要的會議
突然醒起自己沒有一對隆重少許的高跟鞋
看到這對挺不錯喔~~
質料看來很好
而且很喜愛它的跟子幼幼的亦很高
穿起來整條腿一定更顯纖幼呢~~




還有我很喜愛的小配飾!!!
這個手鐲很特別喲!!!!
十字架的珠子型格非常
而且粗手鐲是哪個造型都合襯
要入手這個!




最近香水瓶造型的小物是大熱
不論是手機瞉、相機都熱買
所以我看到這個滿可愛的香水型手袋
真的是定眼在看喔!!!!

整個是香水瓶造型
就連開合口都弄出香水的噴珠一樣
相當可愛呢!!!
而且黑色的蕾絲也造得太仔細了吧!!!!
再加上它現在正值半價
噢噢噢, 我要搶!!!!


大家可以按左邊的小圖來加大看真
打開袋子就是這樣子~!~~~
用來襯衣很可愛呢~~~

 


網站除了有產品的多角度相外
 還有真人示範
大家可以認真的看看拼出來的樣子才作考慮
不錯喔!!!! 




開心的看了整整一個小時
把想買的東西直接按"放入購物籃"就可以了~~~
之后網站會為我算好總額
而且買滿hkd 150 更是免運費呢~~~~





選好後, 就可以輸入信用咭號碼
網站就會過數
之后再輸入送貨地點, 名字等等
約等數天后, 速遞就會送貨來!!


總括來說
ZALORA網的東東選擇真的超多
而且website相當user friendly
大家可以跟据自己喜愛的品牌, 價錢來選出來
真的又快又方便就找到自己的心水好品

你也快些來這裡體驗精彩的網購體驗吧!

Enjoy!




http://zh.zalora.com.hk/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ref=br_tf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