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美肌>~* 「水嫩剔透」、「日日敷用」@ 森田藥粧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最近天氣特別乾燥, 晚上卸完妝後, 皮膚是覺得粗糙到不能接受><" 
所以我都是每晚乖乖敷一片能鎖水保濕的面膜, 幫我應付轉天氣的需要~

這次會試上森田藥粧的戀之系列 (潤之戀,櫻之戀)兩款面膜, 分別是:

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 

先介紹一下來自台灣的森田藥粧給大家認識~

之戀由具有超過75年歷史,擁有 ISO 9000的知名台灣美容品化檢研究制廠出品
並由日本分處及台灣知名醫師及新陳代謝專家研制及監督生產
 為一家歷史悠久的優良公司,現於中國上海及日本東京均設有分公司
除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之戀』及多款知名品牌,其優良品質屢獲好評


致力追求效果為本的醫學美容觀念,以臨床的前線醫生團隊配合日本專研,採用日本技術,嚴格監控品質,打造「高導入潤肌」、「水嫩剔透」、「日日敷用」配方,照顧任何狀態的肌膚問題。





白金胜肽彈力水嫩面膜

採用白金胜肽、彈力蛋白等修護成份, 迅速為肌膚注養。

 面膜使用透明奇肌木漿布,貼面設計使肌膚更有效吸收面膜上的精華液。

 



含有以下成份~:

白金微粒: 可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效促進膠原,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彈力蛋白: 有效維持肌膚緊實及彈性,防止肌膚鬆弛,老化及皺紋產生
多元胜肽: 修護、緊緻、拉提肌膚並有效淡化細紋

玻尿酸高效補濕因子,全日鎖水,改善乾燥膚質和皺紋膚質
尿囊素:具舒緩、補濕、潤膚功效 

 

  
l

價錢是超級親民!!
一大盒只售HKD 55, 但就有十包
計起上來都是HK 5.5 一盒, 有時還在做特價
真的抵用到沒有話說!  




 

撕開包裝紙,就可以看到摺成四方型的白色面膜了~
面膜紙給我的感覺是薄身一點
因此要小心一點, 避免撕破它喲!!
不過它摸上手質感很舒服柔軟
而且抓精華力度不弱, 整塊面膜都是精華滿滿
感覺不錯~


敷在面上感覺超級貼面和舒服
感到有大量的精華在你的肌膚上面
源源不絕的注水
而且它是沒有氣味, 感覺清新舒服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了~
不過包裝紙還有很多很多精華在內面
我就用小瓶裝好, 留待塗點手腳不浪費喲~ 


很快敷好面膜了!!!!
本來卸妝後乾到皺皮的肌膚
在短短20分鐘後變得水亮飽滿、充滿光澤感覺!!!
精華迅即潛進肌底
令到皮膚短時間內喝了滿滿的水
膚色變白潤光澤
紋理變幼細, 皮膚摸上去很有彈性
我自己覺得效果相當好
亦打算買多一盒拿來去旅行天天敷呢~



https://www.facebook.com/moritafans/?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