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健康>~* 與健康做好朋友! @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健康生活對我們社會人來說其實真的非常重要!
早前有機會到醫院探訪病人
看到生病的人很痛苦, 真的希望每一個人都有着強健的體質
病痛遠離呢~

但現實生活真的相當忙碌
很多時是覺都睡不好
每天睡在床上, 都在不斷思考明天要處理什麼事情
弄到失眠, 早上更要以咖啡來提神
生活壓力大, 而且一日三餐多出外用膳
營養不足, 身體早出現了很多警報如脫髮白髮, 指甲崩壞
肌膚欠彈性, 而且有時會胃痛
這許多警號真的提醒我了多加注意身體
所以這些日子雖然盡量都至少一餐回家吃飯
但是為了補給身體所需
我開始服用營養補充劑來了~




之前都有試過坊間幾個營養補充劑牌子
坦白說, 有些功效很顯著, 不過有些是連續服了幾個月都未見效果..
不過都試過有些Supplement 可能膠囊太硬, 服了後出現嚴重"梗"胃的情況
始後我選擇這些時亦會特別留意它們的包裝
會否太大粒、太硬太難服用呢~
 
我明白始終服用補充品都需要一定日子才會見效
所以亦很有恒心的繼續服用~



見了營養師後, 得出的結果可能是我壓力大, 再加上營養不足
又愛偏吃, 不太吃水菓蔬菜
所以我決定試試NATURE'S  BOUNTY 的3款營養補充品, 分別是:

1) 特效髮膚甲配方
2) 超級B雜 (添加葉酸及維C)
2) 鈣鎂鋅




 

讓我也為大家先介紹一下自然之寶(NATURE’S BOUNTY)吧~

創建於1971年,自然之寶(NATURE’S BOUNTY)
是美國國家營養食品協會認可並表彰的52個營養品廠家之一
並獲有美國權威的HACCP、GMP等認證

自然之寶全球擁有22個生産基地,遍布美國、加拿大及英國
廠房面積超過700萬平方英尺(相當于93個足球場)
自然之寶銷售網絡超過120多個國家
10萬個主流零售點,在全球年銷售額打51億美元




爲了保證産品品質,自然之寶的産品恪守一套近乎苛刻的原料來源審核制度

充分考慮到原料種植或飼養的環境因素~

自然之寶産品的原料精選自世界各地
務求安全、優質。工廠經過美國天然食品協議的GMP認證
擁有世界頂級生産和包裝設備、先進的廠房、嚴格的生産管理體系

全數字化的批次管理可以準確鎖定任何一個産品當時生産和包裝的全部訊息
包括人員和原料來源。自然之寶的每個産品都會標注 “LABORATORY TESTED”的標誌
這個標志表示每批成品都通過了抽樣測試
抽樣檢測的主要目的是確定營養成分是否達到標注的含量
是否符合美 國藥典藥品産物標準(USP)要求

自然之寶擁有7個世界頂級研發中心和一個包括300多名專業科學家在內的研發團隊
專業、高效的研發團隊確保我們可以不斷的爲消費者提供最先進的高品質産品




特效髮膚甲配方 -
  • 13種維他命
  • 4種礦物質
  • 6種髮膚甲營養
  • 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是摩洛哥人傳統滋潤護髮膚品
  • 提供高達5000微克生物素,是頭髮及指甲的關鍵營養素
主要功效:
  • 髮膚甲營養
    • 生物素、維D、鋅、鐵、維A
    • 水解膠原蛋白、透明質酸
  • 支援髮膚甲細胞健康成長
    • 膽鹼、B雜
  • 保護作用及抗氧化
    • 維C、E、硒、 α-硫辛酸
  • 滋潤及改善
    • 摩洛哥堅果油、 PABA、馬尾草




NB 的產品, 背後都會有清楚的營養成份~
而因為我想針對指甲、骨骼和頭髮的營養
所以服用這款就適合了~

一盒有150粒, 成人每日三粒
即是這瓶足夠服用3個月了!
以HKD 499元來說, 分3個月平均每月都是百來元
都相當抵吃~



紅色的丸很美! (哈哈, 這紅色超美~)
不太大粒, 用水都很易服用好~
服用了大約2個月, 指甲的半月彎正在努力的成長
本來第二隻手指的月半彎是沒有的
但現在已能看到小小的一片了
另外頭髮方面, 堅韌度和光澤感是強了
 相信再服用多一段日子, 效果會更加顯著!



而第二款是大家都會服用的B雜!!!

超級B雜 (添加葉酸及維C)




特點:
  • 集齊8種維他命B,另添加維他命C
  • 每天只需1片

主要功效:
  • 紓緩壓力,對抗疲倦,提高能量水平
  • B2守護口腔健康
  • B9及B12支援紅血球健康成長
  • 高含量生物素有鞏固頭髮及指甲健康
  • 維他命C提高人體免疫力,紓緩傷風感冒症狀




每罐都會用紙緊密封着, 以免走氣而令內容物變壞~



一盒有150粒, 每天只需一粒, 同樣是吃足3個月!
 



黃色的小丸有齊8個種類的維B, 再添加葉酸和維C
大人細路孕婦都適合食用~



小丸完全無任何味道和氣味, 細細粒方便送服
坦白說對於我這般長期不吃蔬菓的女生來說
B雜可以補充所缺的營養
吃了二個月, 覺得整個人是精神了, 
抵抗力提高, 傷風感冒小病都不太有了~



來到微量元素-鈣鎂鋅
   
採用檸檬酸及其他有機酸鹽螯合技術,容易溶解,即 使消化力不足的人也能輕鬆吸收。
 鈣鎂的2:1 科學配比最有利人體吸收,全面補骨,不 會造成便秘
 配合鋅能同時提升免疫力,補充男女生理所需





主要功效:
  • 針對港人攝鈣不足的情況1
  • 有助改善骨質密度
  • 兒童骨骼及牙齒發展的必需元素
  • 改善腰痛、腿痛、抽筋等情況
  • 舒緩經期不適,如關節疼痛、浮腫等
  • 提高免疫力

針對人群︰
  • 長者
  • 孕婦
  • 哺乳媽媽
  • 兒童、青少年
  • 骨質不足
  • 腰酸背痛
  • 容易抽筋
  • 失眠
  • 經期不適
  • 免疫力不足



由於我都有腰酸背痛和失眠情況
所以身體都需要服用一些微量元如鈣鎂鋅

丸子比剛才的大些, 不過用水很易沖服~
亦沒有任何氣味味道, 每日三次, 早午餐後我都會吃一顆~

這3款補充品我是視乎個人體質來混合食用
到現在來說, 沒有胃痛和其它副作用出現
身體方面覺得氣息是好了, 指甲半月彎有出來
頭髮亮澤柔潤了, 而其它小毛病都差不多沒有再出現
很快又轉季了, 我相信持之以恒再配合運動和均勻飲食
可以令到身體更強健
大家都可因應自己身體問題來服適合自己的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sBountyHongKong/
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index.php?route=common/home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