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美味>~*浪漫的燭光晚餐@Otto


我對食物的要求不算很高
總認為只要食材新鮮
加上烹調得宜的話
即使平價的食物都會變成美食
可是朋友是一個對食物質素要求很高的人
每次約她吃飯, 都會花盡心思
這次她主動要求到銅鑼灣吃法國飯
對於我來說絶對是一件喜事


餐廳位於駱克駅
離地鐵站只需1分鐘路程
地點可以算是相當就腳

餐廳的裝修及設計很有心思
上下兩層由一邊彎彎的樓梯連接著
而整間餐廳的燈方偏向昏黃
令整個空間的氣氛變得相當有情調


這天我們都點了Dinner Set,
內裏包括餐前小食、餐湯、前菜、主菜、甜品及飲品


職員先送來芝士餐包及麵包條
對於午飯過後, 沒有吃過任何零食的我來說
這時候的餐包有點像及時雨
吃時抺一層餐廳自家製的黑松露牛油
麵包的味道更香濃及油潤
每一口都散發著黑松露的香味



餐前小食是魚籽蟹肉沙律
沙律以小酒送上
上層是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
而下層就是一球圓圓的蟹肉沙律
吃時除了有三文魚籽鹹味
還有蟹肉的鮮甜香味
加上爽甜的沙律菜
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黑松露鮮蠔野菌湯很好喝
雖然湯內加入了鮮蠔
但一點都不會有蠔腥的味道
相反, 湯底充滿濃郁的野菌及黑松露香味
而奶油令整個湯的質地變得更細滑
非常好喝~~~


法式小籠包的賣相與中式的小籠包非常相似
不過, 法式的就加入了黑黑的黑松露湯汁
而且上面還放了點蟹籽
包內的豬肉餡料味道超讚
不但帶有肉香味道, 而且非常甘香
配合淡淡的黑松露香味
我給它100分~~


吃過濃味食物
職員就送來青檸雪芭清清味蕾
青檸雪芭入口冰冰的
味道微酸, 配合杯底的蘋果肉
又咬口得來, 味道又清新




主菜是澳洲頂級牛柳配法國鴨肝
我愛吃鴨肝, 送上來時看到大大塊的鴨肝
真的想一口就放進咀裏
鴨肝外脆有點微脆
而內裏卻是軟滑綿密, 甘香無比

柳亦煮得相當不錯
入口帶有濃郁的牛肉香味
而且肉質軟腍, 肉汁亦相當豐富
而整塊牛柳都沒有筋位
這個主菜我十萬個推介


甜品方面, 這天吃的是士多啤梨雪葩
士多啤梨味道好像酸了一點點
但正為這豐富的一餐消
劃上幸好而又滿告的告號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
T: 2893 8617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己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