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活動>~* 啟動DNA 修護。激活水潤嫩肌! @ Borghese全新基因賦活精華水~*


上星期有幸出席了Borghese 的新品活動, 地點在SOGO CLUB 16/F呢~
原來它們的家放添加了新成員全新基因賦活精華水
現已 矚目登場!

 

憑藉瑞士頂尖基因美肌技術
BORGHESE首推全新基因賦活精華水
糅合精華液強效滋潤及化妝水的高滲透性
將水份及營養源源注入肌底細胞,打造飽滿幼滑肌!
獨特3重嫩肌配方,針對改善毛孔粗大瑕疵、鎖水修護,天然植物幹細胞更重點啟動肌膚DNA自我修復,提昇緊緻彈性,全面對抗乾燥暗啞等衰老問題!

它是特別為亞洲肌膚而設,並憑藉瑞士尖端基因美肌技術
能令肌膚24小時持續水潤,同時修復肌底細胞
激活細胞DNA自我修復更生,強化肌膚彈性及防禦力
密集式注水鎖水,重整肌紋,瞬間打造飽滿肌膚

 

基因賦活精華水質地是化妝水和精華的混合
水感盈盈的, 流向感強, 唧少許在皮膚上
不做任何動作, 它就自然向下流
延伸度極高, 感覺自然輕柔又舒服!


用小指略略推勻後, 會感到肌膚很快把它吃掉
皮膚變得白淨剔透又柔軟
 乾紋細紋全都不見了, 鎖水能力極高
皮膚感到充滿活力和光澤感
秋冬用很滋潤且舒服呢~
大推!


另外活動上還有手部按摩環節
我當然不放過機會去體驗Borghese的手部護理項目喲~


 
 
 美容師會先用上清潔用品為我清潔雙手先
品牌的cleanser 相當好用, 
只要配合卸妝棉就可抺走皮膚上的死皮灰塵
肌膚立即感到柔軟有光澤!
 
 

接着美容師會用上滋潤的cream來幫我的雙手按摩
這瓶按摩乳霜感覺同樣滋潤
而且一點都不笠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雙手給按完後充滿生氣呢~
 
 
 

美容師很用心的為我不停的按
可能我是長期用電腦的闗係
肌肉很崩緊, 不能放鬆
所以她很用心的為我在闗節和手指位按
按完後關節位柔軟了, 皮膚都變得白淨富光澤!


接着當然是來到photo booth來selfie 啦~

 

大家可以拿着這些得意好玩的pops來到這裡拍照
之後就可以拿回相片了~

 
 
窩心的品牌還為我們預備很多節目呢~
我們可以齊齊整保鮮花喲~


保鮮花美嗎? 它們可是鮮花來的!
可以保存約1年時間呢~
正如皮膚都一樣需要保鮮
只要護理得宜, 都有美美的保鮮效果呢~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fref=ts
 
 

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