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美味>~* 裝修別緻寧靜的咖啡廳@Lava Java 咖啡西餐廳~*


一向很喜歡秘尋特式又好味的coffee shop, 平時到台灣或韓國旅行, 總羨慕人家咖啡廳開到成巷成巿, 但香港似乎風氣不是那麼盛...但原來很多特式咖啡廳已悄悄的開立, 一有時間, 我都愛四處尋寶, 畢竟連鎖咖啡廳真的有點悶又沒什麼誠意似的..

 
 

早前來到位於觀塘的Lava Java, 它是樓上coffee shop來的! 地方又大, 裝潢雅緻明亮, 
而且私密度極高, staff全都很有禮貌, 給我的感覺很好, 我與朋友都大讚呢~



今天只有我和朋友二人, 簡單地各點了特式咖啡和意粉湯等主菜分着吃~

上圖是我點的cafe latte, 心心的拉花很美呢~ latte喝下去很幼滑, 泡泡充滿奶香和咖啡香, 而且二者調配得很好, 不用另加糖但已糖味適中, 呷一口能舒走一天的悶氣~~

而綠色很可愛的三眼仔latte就是我朋友點的, 這杯一上桌就得到大家的讚美和"相機食先"了!!!我們忙於拍照放上網share, 真的好可愛喲!!!

味道方面, 朋友說綠茶味道清香, 呷在口中有淡淡的回甘味道, 奶味與綠茶味一樣自然柔和, 
愛綠茶的你不要錯過!



蘑菇湯 - 口感濃郁, 蘑菇味道芬芳, 好好喝呢~!
而且質地不會太厚身, 喝罷此湯都不會太油笠滯肚的感覺, 有時佷怕太厚會漿着口腔,
影响食慾, 但這款卻有開胃之感~


伴湯是二個熱熱的餐飽, 稍微暖和一會兒, 就會更香更軟滑了, 沾些美味的牛油,
yummy!


芝士蘑菇多士, 伴以鮮炸薯條的多士, 看相就已到它味力迫人了~
上桌時真的很香很香喔~~
軟軟的芝士熔把多士全部蓋着, 多士夠厚, 充份吸收了芝士蘑菇的美味,
一刀叉下去, 拉絲的芝士條附着大量蘑菇片, 放在咀中真是大大的享受呢~


香辣雞翼 - 份量不少, 而且雞翼炸得不錯, 是很好的小吃~
雞翼保留大量肉汁, 而且皮脆肉嫩, 再配上少少芝麻就更香口了!


主菜我們各自點了意粉- 我的是軟彀蟹意大利扁意粉配南瓜汁

軟彀蟹件數不少, 大大隻放在扁意粉很吸睛!! 軟彀蟹很脆而且吸收了甜甜的南瓜汁, 
相當容易入口又不酸, 意大利扁意粉亦夠爽口不腍,
對於不太喜愛蕃茄的我(有時怕酸), 南瓜絕對是好選擇, 營養豐富又好味道!


朋友則點了白汁蘑菇黑松露義大利寬條麵, 上桌時濃郁的
黑松露味不住的飄過來, 真的很香喲~~~ 義大利寬條麵一樣甚具水準,
彈牙又夠滑而且很有口感, 
雖然吸收了美味的白蘑菇汁, 但是吃起上來不會膩口, 夠挺身又有咬口,
是一款不錯的主菜來~

會再來幫襯的~

  
Lava Java 咖啡西餐廳
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5樓B室   
2111 14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