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美味>~* 每人一窩好滋味! @ 煮道~*


最近朋友帶了我去一間好玩的特式餐廳
主打是一人一鍋, 好奇心驅使下
上星期放工後, 急不及待就跟着她來到上環的煮道 Uniboil來


上環的路真的有點難去, 不過不緊要吧, 好快就來到百匯電腦城
食店是在1樓, 一入到去, 嘩, 店子真夠大~
環境裝修得不錯
最搞笑的就是有一個負責送餐的機器人!!!


原來朋友說的就是指這個ROBOT! 問問店子, 原來這機器人在美國店也有
她會沿着地下的線路循一直線走
只要是負責送餐到各位食客手上
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服務員呢~~

由於實在太趣怪的闗係,
我看到很多遊客都上前和機器人拍照
令到餐廳的氣氛不錯~



玩了一輪后, 也是時候點餐
打開餐牌, 這裡是主打一人一窩的~
這裡有不同的窩以供選擇~
窩可自選安格斯牛肉, 紐西蘭羊肩肉, 美國黑毛豬等
而湯底都可以自選的, 店員說當中的南瓜和蕃茄都是用上新鮮蕃茄和 南瓜製成
很推介大家吃!



每窩都會送一杯野飲~我要了台式珍珠奶茶 (涷) 而朋友點了青檸梳打,
飲品沒有什麼特別, 我覺得不夠濃香, 有點水水的樣子
水準一般吧~ 


很快地我的窩窩到了!!!
我選的是 CAB 安格斯牛肉窩, 而朋友選的是紐西蘭羊肩肉窩
二款都選了蕃茄為湯底~


每個窩都用上爐子來烘着上桌, 所以整個窩都是熱辣辣的吃
味道更加升級~!

 


我的安格斯牛肉份量不少!每片都是長長的,摺叠起來就是厚厚的一大塊!
油花分佈平均, 稍為灼熟就可以吃~
吃入口真的很嫩滑!!! 口感比較細滑, 而且充滿牛肉的鮮香味
雪花肥油分佈平均, 入口帶豐潤感覺
好好味喔!!!!


隨窩窩可選白飯或薯粉, 薯粉口感煙韌, 吸滿了美味的蕃茄湯底更加好味道!


其它配料都很多,丸丸更是出奇地美味!
丸丸是餐廳得意之作
每粒都暗藏玄機, 有的內裡有Wasabi的
令人驚喜無限!
而且丸丸每粒都很彈牙
喜歡吃的下次可選全丸窩- "全丸滿座"
好吃又夠創意!

朋友的羊肩肉窩都不錯 (蕃茄湯底), 沒有羊酥味, 而且肉質一樣嫩滑
我試了一片, 覺得嫩滑度比剛才的牛更高, 
咬下去口感厚薄適中, 感覺沒有難受的味道
對於我這等不喜羊的女子, 都覺得容易接受呢~




配料一樣十足, 有魚腐、粟米, 丸丸, 金菇和各種蔬菜
每樣都好好味, 夠鮮夠甜己可比足分了!!!
另外蕃茄湯底真的不錯, 因為不是用茄膏闗係
每一口湯都有着濃濃蕃茄味道
單是用它來吃薯粉就己好好吃了!


煮道 Uniboil
上環皇后大道西2-12 號百匯電腦城1樓A區  
T: 2628 35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