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美味>~* Member Only的隠世美味西餐廳@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舊老細是半個鬼佬, 平時開會我都會預約西餐廳的, 已離開了舊公司幾年了, 
上星期他想必突然記起了我, wtsapp我說要Bring me out for dinner!
那當然好喔!! 不知他會帶我去吃什麼好東西呢XD



 原來他book了在尖沙咀諾士佛台的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由於這裡是行會員制度, 所以我們這等平民伯姓真的很少機會到來!
今天可以一到, 當然是大眼眼(胃)界啦!



Knutsford  看似是一間西餐廳, 但服務生都是印度人, 而且地方佈置得很有特色, 
看似是古代皇宮一樣, 再加上服務員全都勤快有禮又夠醒目
例如他們會覺得你涷, 主動按高冷氣温度, 又如他們見你的面包籃差不多吃完了, 
又會主動問你還要不要填滿, 這些小節位都大大大加分呢!



 餐牌看來選擇不算太多, 不過豬扒羊扒牛扒大路東東不缺
當然還有pasta, hamburger這些
價位方面不算定位太高, 例如我這個珍寶芝士煙肉安格斯牛柳漢保包只是百來元
但味道真的是太好, 除了很足料之外, 牛柳入味嫩滑, 半溶芝士惹味十足
不過最出色的, 就是那個 漢保包皮喔!!!!
因為它是脆的!!!!一咬下去就卜卜卜卜地响
好像在吃薯片一樣, 我是真的第一次吃如此脆口的皮喔!!!!
好好味喔!!!


 
 舊老細點的燒焗脆皮芥苿紐西蘭全羊鞍
單看賣相就攞滿分, 點菜時服務員有問我們想要什麼醬的
他點的是mushroom sauce, 我試了一點,
醬汁較重味一點,   可以沾在羊肉吃一樣, 感覺新鮮!


 至於羊扒方面, 單從他一口氣鯨吞一共六隻就可見一斑了!
他說肉質很嫩滑, 中間位可能有少少生
不過對於羊痴的他來說, 完全可以接受
再加上羊沒有酥味, 所以覺得好美味呢~

總括來說, 食物質素高, 現場裝備氣氛各樣都很好, 亦有live band 座鎮,
服務員有禮, 價錢不貴, 如果不是行會員制, 我想會有更多人可以到來享受美食!



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尖沙咀諾士佛臺15號金巴利廣場3
2316 23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