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美味>~* fushion 菜! (港式+西式)@ 街坊Cafe ~*


本身是一名購物狂,放工放假通常要走幾圈買些東東回家才安樂~
上星期六行完一輪女人街, 見有少少攰就拉着媽咪去揾食~
女人街二旁食店真的很多, 什麼地方的菜式也有
由於想坐得闊落少少, 又見到張貼在門口海報的食物很吸引, 所以就來了街坊Cafe 這裡開餐了!



街坊這裡鋪面很闊, 地方頗舒服, 內裡有電視, 沙發位很多
地方真的很不錯!
坐下後, 服務員都立即給我們送上餐牌
感覺服務勤快有禮~
 



食物選擇方面,以fushion菜居多~~~哈哈, 原來店名"街坊" 是指菜式內加進了很多香港道地美食的元素, 例如雞旦仔, 窩夫等等, 給人的感覺相當新鮮, 創意無限!

 
 食物選擇很多, 但以抵食來說, 當然選set lunch、set tea最抵食!!!

套餐價位約五十多六十元, 但就跟餐湯 (碗仔翅), 主菜, 另有飲品跟~
這裡是會收加一的~



我都是第一次到西式cafe但餐湯是碗仔翅!!!!!感覺很攪笑很特別呢!

碗仔翅做得很不錯!!! 質感濃稠得宜, 有時出面街車仔檔的碗仔翅, 粉漿太勁, 弄到口感很膠着..
而這裡的碗仔翅個人覺得很清爽順喉, 而且調味不錯, 內裡的材料十足, 疍花冬菇絲荀絲都可找到, 好味道!

 
 

因為太口喝闗係, 先點了餐飲, 媽咪點了熱檸水, 我再加幾元點了flat white
熱檸水正正常常, 檸檬片數夠, 杯夠乾淨, 過闗!
而我的flat white 賣相是有點叫我失望的, 我本來預算cafe的flat white 至少都應該拉個靚花吧....

不過味道方面絕對是合格有餘的, 咖啡味道香濃, 奶味十足, 口感綿密,泡泡又夠細滑~



也先點了個小吃- 牛油雞翼

雞翼炸得很脆口, 熱辣辣香噴噴, 內裡的雞肉能夠保持嫩滑, 充滿肉汁, 味道不錯~
 


我們的set lunch到了!

媽咪要了小柄鐵板烤美國有骨豬扒-同樣地味調得不錯, 足有二件大大塊豬扒,
烤得一點都不乾身, 軟淋淡咬下去很嫩~
再旁以薯菜蕃茄, 以hkd 68 +10%, 絕對超值!

  
而我點的是小柄鐵板烤紐西蘭肉眼牛扒- 
牛扒比我想像中肥美, 可能叫了7成熟的闗係吧
感覺是有點生吧,
很多時不能一刀切斷小件,
所以不是太能吃掉這碟...
 



 也點了德國肉腸拼盤來試~
一客有6條, 幾款不同口味的肉腸, 能夠一次過試齊不同口味, 
肉腸感覺不會太咸, 入口鮮味,幾個味道都不錯
盤底的薯蓉都好好吃~

總括來說, 想試fushion (港式+西式)的朋友, 平平地來試都不錯~
 
街坊Cafe
旺角通菜街1號威達商業大厦地下1E-1F號舖
9061 3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