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美肌>~清爽無負担@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早二天入了屯門的T-Park
天氣真的熱到不能, 我在等車時, 汗水已是不住的往下流了><"
氣温真的又熱又侷又辛苦
不住的流汗令到本來已塗上了的防曬甩掉了
害得我又怕曬黑, 又怕面上的斑斑同時出來....


幸好我早有準備,帶備了SHISEIDO 最新的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一向也喜歡SHISEIDO的防曬

因為它一直是 NO.1品牌, 試過都知道效果不錯, 就算去戶外活動都一定不會曬黑呢!


而這枝防曬乳
配合革命性防曬科技
 最薄最清爽WetForce防曬乳 無重防曬、絕不曬黑
全天候防曬乳霜  UV 極防水  保護DNA免受傷害
亦可用於面部及身體呢~


WetForce技術配合專利防曬技術SuperVeil-UV 360™ 
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度防曬效果 
Perfect UV Protector革命性防曬配方不再只有高度防水防汗功能
更是遇水愈強,戶外戶內均可使用
配方能輕易以一般潔膚產品卸除!
真的超級方便!

而且用過了後, 
你一定會一試愛上
因為感覺清爽又補濕
而且還是抗斑抗乾 不曬黑
今個夏天就靠它了!




Perfect UV Protector用了WetForce技術 
一旦 遇水遇汗後,防曬效能持續提升
故此出汗愈多, 反而保護層愈強勁呢~
就算天氣再熱, 感覺都是超水感舒服!
那麼我就可以帶着它進行所有戶外活動了

 
 

  防曬乳的質地擠出來是輕乳液狀
水水的質地超級貼服又水潤
真的很清爽!
塗在肌膚上, 一點黏笠感覺都沒有
一抺就能推勻好, 皮膚表面呈雅緻狀態
不會反光和起油
再加上它完全沒有氣味
感覺就更加好了!


 

有時中午出街吃飯前, 我會先用紙巾印印面上的油光
再把它直接塗在皮膚上
它不會把化妝品糊掉
只是有一層薄薄的防曬塗在面上
令到肌膚滋潤又清爽! 

它能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
讓到防曬變成是零負擔呢~


*****************


我和Bee fanpage 開通了喔!!!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  

有問題, 歡迎電我一吓 
Email: happypy829@hot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