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科技>~* 我的消遣良伴@ VASA BLÅ 藍芽系列耳機~*



最近發現了一件好物, 最近已成為我的大愛
因為它就是方便到極了,
除了可以不受規限地在電話聽歌睇戲外
就連手提打出打入都可以輕鬆用上藍芽
不用再用長長的線來把自己絆着了
而且最開心的, 就是它是粉紅色的!
現在已成為我日常隨身物的一員了!! 



不要說我調轉耳機喔~ 
其實我蠻喜歡把它放在前面
因為覺得方便操作和按制呢~ 


原來SUDIO 曾在多個國際級電子展中參展
包括IFA(德國)及CES(美國)
當中VASA BLÅ 嬴得極佳口碑,廣獲「音質超越傳統掛線耳機」、
「輕巧及簡約設計與別不同」等好評
聲音質量有目共睹!

 

大家不要笑我, 我可是第一次用上藍芽耳機 (說實小妹就不是潮人><")
這是我的第一部藍芽耳機
是來自瑞典品牌 - Sudio的呢~

大家可能都有聴過Sudio這名字
讓我再介紹一下吧~

原來SUDIO其中一位創辦人在某次偶然的機緣下,在紐約巧遇世界知名歌手Phil Collins。在表演進行中,Phil的耳機出現問題,當下他希望自己能給Phil Collins更好的耳機,卻又無能為力。「相信我,我明白您的心情!」 - 這是當他對Phil Collins脫口而出的一句話。SUDIO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於Phil Collins《Sussudio》這首經典名曲,這個酸甜參半的小插曲,至此讓他有了創辦Sudio的決心。




我這款是VASA BLÅ 藍芽系列
粉紅色相信每個女生都喜愛吧!!!

原來這系列是品牌首款藍芽耳機系列
也是旗艦產品,因此很值得大家擁有呢!

 
很美的禮盒包裝輕易就嬴得大家的歡心!
白色的盒子上繫着美麗的紅色蝴蝶結
打開盒子, 就見到印上耳機樣子的盒子
製作嚴謹認真, 用來送禮自用都逗得人很開心!





另外, 這系列有共4個顏色可選, 4款都蠻不錯, 只是自己比較喜愛粉紅
所以就一眼選了它!


盒子背後印上所有內容物, 包括: 耳機、粉紅色小袋子, 叉電器, 亦有一包耳塞膠供用家替換, 相當細心!



耳機機身重量僅14g,輕盈易攜
快速充電10分鐘,簡單易用。錄音室級美妙音效品質
以後就可以多點聽歌睇戲, 讓這些成為你生活最高的享受了!

 
也和大家介紹一下耳機的特質: 


* 貼耳設計佩戴舒適,非其他掛耳式藍芽耳機能比擬

* 10
分鐘快速充電,免去苦等煩惱

 
 

粉紅色線身再配上玫瑰金色的耳塞, 少女味濃, 整個設計都充滿再簡約瑞典味道!

 * 秉承瑞典簡約設計風格,省略無必要的機身部份,並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
免除耳機掛線帶來之困擾,攜帶及存放便利

 
 

 * 經長期測試,運動或跑步時使用亦不會輕易滑落

VASA BLÅ
出類拔萃,打破掛線耳機比藍芽耳機優越的定律!

 

第一次使用, 不妨先叉電吧~
做法很簡單, 只要把耳機control 內的膠條輕輕拉開
就叉電線細的頭子插在內
再把粗的那頭插在電腦上
就可以輕鬆把它叉個滿滿的了~




 當叉好電後, 就可以開始了!
先啟動電話的藍芽, 接着就會顯示出Sudio VASA BLA的裝置
選好後再按掃瞄, 等一會兒就掃瞄完成了!

 
 


再簡單按一下中間箭咀位置, 它的灯就會亮起
把耳機放在耳朵上, 就會聽到音樂响起
表示已在備用狀態了!

 
 

我自己很喜歡看Youtube, 平日亦會下載最新最流行的音樂在手機上
個人覺得Sudio的音質真的真的很不錯!
音色很清徹, 每粒音都捉摸得多
不會模糊不清, 很適合學生利用它來做外語學習
因為清晰有緻的發音才是皇道呢!




現已成為我袋中不可或缺之好物了!

現在還有好康優惠喔!

如果大家有興趣入手, 只要在SUDIO的官網輸入happypy15
就可以享有85折優惠了!!!

還不快快入手!盡享完美音質的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