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美味>~* 日本過江龍。好味蕎麥麵@ 黑瀧板蕎麥專門店~*


自小就是不喜歡吃飯, 卻非常極之喜愛吃拉麵!!!!
特別是日本的拉和蕎麥麵就最喜歡了!!!

朋友說在她返工的銅鑼灣世貿中心
有間日本 蕎麥麵很出名而且種類很多
味道又不錯
加上她上星期升了做manager, 所以我就着她請我來這裡試試
她當然是爽快地一口答應吧!




這間名叫黑瀧板蕎麥專門店, 好奇地上網search一下, 原來它大有來頭!

黑瀧KUROTAKI,為全港首間日本正宗蕎麥麵專門店

板蕎麥是蕎麥麵以傳統長板盛載,簡約中突顯高貴,乃該店的特色之一

蕎麥麵營養豐富,被稱為長壽之麵,「黑瀧KUROTAKI」率先引入蕎麥麵專門店概念

推出日本上等正宗蕎麥麵,包括「更科」、「江丹別」、「田舍」和「知床」蕎麥麵

以正宗地道手法烹調,配以特色醬汁,將美味、健康、居酒屋美食配搭和fusion 潮流意念集於一身。




黑瀧這裡裝潢亦是很別緻, 一坐進去就覺得很舒服, 上了一整天班的悶氣全消失了!!!

入座後, 細心又精靈的店員就快快送上熱茶和餐牌, 而且還特別介紹了店中幾款不同的主打項目給我, 感覺親切有禮, 服務態度認真呢!





餐牌也有幾款蕎麥麵的詳細介紹, 它們都各具特色, 例如"更科"會口感硬一些, 有彈性些, 而江丹別就會是最貴價的蕎麥麵, 日本温差大, 令到蕎麥種子格外強, 所以蕎麥麵會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食物之一~




黑瀧這裡會引入日本的蕎麥種子, 再用上日本專門用來打磨蕎麥粉的機器來, 以便打出與日本口味一樣的蕎麥麵,而且這裡有湯麵, 冷麵等等, 食法多樣, 一定能滿足各人的口腹~


最後我和朋友點了這個辣麵豉和風牛肉, 帆立貝蕎麥鍋

有牛肉鍋山, 整碟帆立貝, 又有蕎麥

看圖片

很豐富.....



魚生很快出場!!!新鮮得無話說,魚肉有淡淡魚肉,充滿魚油鮮香的感覺

而且送上約5-6片, 是頗切的, 感覺不錯~

很快地牛肉山也送上了!!! 陣容真的很鼎盛, 一座堆到滿滿的山坡, 

上面鋪了很新鮮的牛肉, 另外上面送上各種蔬菜, 如皇帝菜等, 賣相不俗!

不過, 拿開牛肉後, 真的很多很多蔬菜喔!!!!

單是要ko 它們就不易了XD

牛肉不用說, 單從肉眼都看到肉澤油花分佈不俗, 稍為灼熟後就可以食, 咬下去很甘香, 

美味豐膄, 不過就是份量差了些, 整體主角都是以蔬菜為主那樣...


不過不要緊, 美味又一大碟的帆立貝就搶了不少分數!

每隻都爽滑彈牙, 有很新鮮的海鮮味道, 而且入口無砂無渣, 吃得出是上等貨來!

沒有叫我們失望呢~




輪到蕎麥麵出場了~

我的這款是彈牙一點,又爽口又彈牙, 而且有好香的麥味,與我在日本吃到的味道是一樣的!!!

果然冇令到我失望呢~

 


由於胃還有位子剩, 就點了蒸黑豚肉,口感似煙肉, 肥廋參半, 一口有濃濃肉香味道, 感覺新鮮又特別!

黑瀧板蕎麥專門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4P413-415號舖
2711 63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